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尼尔登场就做秀 姚明:不会挡鲨鱼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第54届NBA全明星赛一触即发,赛前双方阵容已然精彩。

  在一个假石搭成的另类T型台中,东西部两队各12名球星在T型台两边穿着性感的美女和一些可爱的小孩子的欢迎中出场。首先是东部阵容,最后出场的当然是东部头号大腕——大鲨鱼奥尼尔。奥尼尔出场果然与众不同,只见身穿红装的他出场后一边做出搞笑的表情
,一边右手按胸,左手举起一弹一弹,示意自己的心跳随着全明星比赛的到来而加快。举手投足间一派笑星风范。

  之后是西部阵容出场。加内特的亮相是摊开双手仰天一笑。科比出场就是一个“立正”,也许知道丹佛的球迷们又要嘘他,他也懒得表演了,满脸严肃的表情。果然,迎接他的正是嘘声四起。

  最后出场的是同为全身红色打扮的火箭队双星——麦蒂和姚明。先是麦蒂,他有气无力地举起两手做出胜利的手势,脸上仍是招牌的水泡眼和木头人表情——也就是没有表情。姚明的手势和麦蒂大同小异,也是做出胜利手势,只是动作改成了大鹏展翅壮,气势比麦蒂更盛一些,同时满脸幸福的微笑。

  姚明在赛前准备时接受了现场的采访。姚明先用英语表示:“去年全明星赛中印象最深的是奥尼尔抓到篮板后的一条龙冲到前场扣篮,然后再冲进记者席中对着镜头做秀。我喜欢那样的表演,如果奥尼尔今天再这样做,我不会试图去阻挡他。”

  接着姚明又用中文表示:“希望大加玩得高兴,凭着自己的想象力,不要拘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