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不只要当常规赛老大 胡卫东:这才像个冠军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CBA第36轮江苏南钢同曦客场112比102战胜广东宏远,以32胜3负的成绩提前四轮获得常规赛南区第一,卫冕冠军广东队最后阶段“造反”计划也宣告失败。在本赛季两队四次交手中,江苏3胜1负。

  赛后江苏南钢同曦队执行教练徐强表示:“这场比赛是个高水平的比赛,双方技术发挥都不错,我们队在持战术上发挥得不错,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

  尽管南钢队已经获得了南区常规赛第一,但距离总冠军依然遥远,赛后全队上下对于常规赛第一似乎不太感冒。主教练胡卫东赛后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才像个冠军的样子。”

  和江苏队一样,今天广东队首发派出了全华班,外援积臣拄着拐棍,携妻牵儿来到现场观战,替补外援彼得上了三分钟,一分没得,没有适合的外援可用显然让李春江非常头疼,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从准备上讲还是比较充分的,在场上全队队员比较努力,由于受到人员不整的影响,在对外线的防守上不够坚决,失误较多,通过比赛,我们会不断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把下面的比赛打好。”(新体)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