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玩不转小个福建主帅无奈 吴庆龙嘴上批评心里乐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晚,福建浔兴主场以90-96再负云南红河。云南红河的遇俊锴、肖卫国和外援科林斯同时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表示:“我们的人员配置确实不如别队,虽然结果已经可知 ,但我们仍在努力、尽力打好。”

  说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具体原因,他说:“我们今天晚上的输球主要在于对欧阳贵景防守的失败,尤 其是关键时刻他的连续三个篮板球。第一节我们的大个阵容打得不错,以23-17领先结束,第二节时我 们换上小个阵容后比分逐渐被追上,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外援中锋前段时间肌肉拉伤。 ”

  云南红河今天首节以17-23落后,第二节状态回勇,通过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基本锁定胜局。赛后虽然口上说着“我还是要批评”,吴庆龙对于这场胜利还是表示了满意和满足:“应该说这场比赛从排名来说,已经是无关紧要了。但是在离季后赛还有三场比赛时,我们努力通过比赛调整状态、做好准备。”

  吴庆龙接下来做了具体分析:“整体来看,大家都比较努力。但我还是要批评个别球员,不是说思想上, 而是说他们在身体上、技术上准备不足,尤其是第一节。一节打得比一节好,第二节的防守好于第一节, 尤其是对福建外线的防守,令他们三分球28投5中,命中率仅17%,对我们来说较为有利。胜利应该说是归 功于第三节。” (余吾)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