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提方案姚明点头 MM组合密谋全明星演神秘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麦蒂提方案姚明点头MM组合密谋全明星演神秘配合
姚麦在密谋什么?(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全明星赛明天就要正式开始了。还记得去年的全明星赛中,姚明和弗朗西斯做的空中接力么?同样是扣篮的高手,麦蒂当然不会错过和姚明合作的机会,俩人在训练中研究了好一阵子。

  麦蒂和姚明在一天之前就已经开始计划这个事情了,麦蒂提出了一个建议,而姚明则笑着回答他。

  他们经常这么做。虽然两个人之间的配合并不都是绝妙无比,有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之间甚至缺乏教练。但是似乎是知道他们即将参加的全明星赛是一个什么性质的比赛,两人谈到这个
问题的时候都很快笑了起来。

  因此当麦蒂谈到全明星赛的时候,当他看到去年的比赛中姚明和弗朗西斯的空中接力扣篮配合的时候,他也希望能尝试一下。他开始和姚明计划。

  麦蒂对姚明说:“我希望咱俩之间在全明星赛中来一次配合。我给你穿一个空中接力,或者你给我传一个空中接力。是的,就是那种传球,就像你上个赛季传给史蒂夫(弗朗西斯)的那样。你也扔给我一个,扔给我一个空中接力,我们配合一下。”

  姚明开始笑了,因此麦蒂就开始说他自己最喜欢的一种方案。

  麦蒂接下去一边说,一边向姚明打着手势:“或者,你可以随便给我传一个球。就像平常那样随便扔给我一个就好。”

  麦蒂和姚明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讨论过这个赛季。他们在和活塞的比赛之前,活塞队曾经进行了一个颁发戒指仪式,姚明和麦蒂还讨论了关于NBA总冠军的问题,一直到现在,这个讨论还在继续。

  但是由于这次麦蒂和姚明讨论的是互相之间的传球,他们不需要说什么太现实的东西,只是想象一下就好。

  不过姚麦组合所有的计划,所有他们在这个联盟中做的事情都已经联系在了一起,就好像他们在今天讨论的空中接力一样。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