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炼矛广东宏远铸盾 总冠军预演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05 现代快报

  即使在今晚的比赛中,南钢队客场输给广东队,广东队也没有办法撼动南钢队常规赛南区冠军的位置。考虑到广东队和南钢队是本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两个争夺者,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想战胜对手,从而积攒足够的信心。从赛前双方的训练情况来看,双方对今晚的比赛都是志在必得。

  这两天南钢队流传着一种说法,球队可能放弃这场比赛。这句话正是主教练胡卫东
的一句玩笑———“积臣上不了,那我们也上全华班,就当是演练十运阵容。”昨天下午,领队陈忠反驳了这种说法,他说:“既然来了,我们就是想赢球的。”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南钢显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上次南钢队大比分败走东莞,最主要的原因是外线被对手掐死。在训练中,南钢队重点演练了大个阵容如何为外线策应掩护,为外线创造机会。从昨天下午演练的多套战术来看,南钢队显然对在比赛中打开外线充满了信心。不过南钢队目前的心态还是比较好,训练在一个公开的球场进行,场边围着非常多的人观看,球队对此并不是很在意。

  与南钢的轻松相比,广东队则显得非常谨慎,昨天下午的训练他们不但进行了清场,就连广东队的随队记者也不让观看训练。从记者这两天了解的情况来看,广东队新来的外援身高达到了2.1米,他将在比赛中死缠唐正东。除此之外,广东队还进一步研究了南钢队犀利的外线进攻。死掐外线,限制内线应该是广东队本场比赛的基调。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伤病侵袭南钢

  在昨天全队的热身前,雷恩一个人拿着球在场边不停做着折返跑,让自己受伤的右腿膝盖减轻疼痛感。队医王鸿告诉球队,雷恩的伤属于外伤,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小唐的伤势看来是有了好转,在跑快攻的练习中,小唐铆足力气,一记单手战斧式重扣赢得了满堂彩。“我基本没事了,真要谢谢队医的治疗,希望明天能有好的表现吧。”小唐乐观地告诉记者。

  不过,在半场的对抗中,汪义杭突然闪了腰,随后一直趴在场边的长桌上看完了全队的训练。“能不能上很难说,看看明天早上的反应吧。”杭子很无奈地说。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东莞电)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