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笑称另类姚鲨不用出狠招 奥胖:拿MVP只因最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4:53 新浪体育
姚明笑称另类姚鲨不用出狠招奥胖:拿MVP只因最傻
姚明:这次不用砍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秀赛、三分赛、扣篮赛,2005年NBA全明星周末的一个个悬念都已经解开,剩下的就是最后一天的压轴大戏——第54届东西部全明星赛了。

  2000年卡特的扣篮威力让人难忘;2002年科比在家乡费城表演;2003年向姚明首次登场,全NBA向乔丹说再见;2004年奥尼尔和科比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主场做秀。2005年呢?在科比案、奥运会落败、奥本山宫骚乱之后,今年的NBA全明星赛会不会和2001年一样成为乏味的全明星赛呢?那一年乔丹还没回来,姚明也还没加盟NBA,全明星阵容中有着斯普瑞维尔、梅森、拉-华莱士和格
伦-罗宾逊这样的准全明星。

  今年的全明星阵容依然鼎盛,奥尼尔第12次入选,希尔回归,麦蒂、卡特等人风头正劲,但创纪录的七位全明星初哥入选难免让人产生怀疑。不过话说回来,人气之王“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等人的第一次入选可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他们甚至被称为NBA巨星的接班人,而这届全明星赛就是新老巨星的接班仪式。

  “全明星赛不会变老。”奥尼尔如是评价。

  看看全明星们是如何预测今年的全明星赛吧。当本-华莱士被问到今年的全明星赛主题是什么时,他回答道:“哇,我也不知道,你最好问问别人吧。”

  “我无法得出结论,我也不知道。”火箭队的麦蒂的回答大同小异。

  还是姚明比较实诚地做了回答: “科比对决奥尼尔吧。”

  不过科比和奥尼尔已经在圣诞夜交过手了,在全明星这样娱乐性的比赛中再火星撞地球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会不会是姚鲨对决呢?”见姚明有问必答,好事的记者继续追问道,确实,过去两年姚明和奥尼尔都在西部明星队,今年奥尼尔东游后重新成为全明星首发中锋,姚明和奥尼尔第一次在全明星赛中成为对手,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位巨人在全明星赛上如何上演另类姚鲨大战似乎是个不错的看点。

  这回姚明开始顽皮起来了,笑道:“这一次我不会用完自己的六次犯规去对付他。”

  当然除了奥尼尔vs科比、奥尼尔vs姚明之外,奥本山宫骚乱的两位“武士”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和活塞队的本-华莱士也将同为东部明星队并肩作战,他们在全明星赛中是冷眼相对还是握手言和也是一个看点。

  “联盟中还有很多正面的事,人们却总是喜欢谈论那些负面的事。”小奥尼尔对这个话题感到有些不耐烦,“我们联盟中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正在照顾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但你们却不去报道。”

  不管怎么说,有了奥尼尔的加盟,东部队总算有望结束对西部队的三连败。不过在奥尼尔眼里,全明星赛的重要性不在于胜负,而是表演。

  “大家都会在全明星赛中做一些他们平时不会做的事,这将是一场表演。”奥尼尔说,“去年我就因为独一无二的傻样赢得了MVP。”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