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分王表示三不沾为夺冠准备 将为奖杯购买额外座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中,昆廷-理查德森在决赛中击败了76人的科沃尔和掘金队的卫冕冠军莱纳德,夺得了冠军。在观看了凤凰城队夺得投篮之星比赛的冠军和纳什拿到技巧挑战赛的冠军之后,理查德森没有让机会从自己的手中流走。他最后9个球全部命中,并投中了5个花球中的4个,最终以19分击败了决赛中的所有对手,夺得了三分的冠军。在比赛之后NBA冠军对昆廷-理查德森进行了访谈。

  问:看起来情况对太阳队来说非常好?

  理查德森:是的,我们现在在全明星比赛中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问:在三分球比赛的第一次投篮中投出了三不沾,最后又获得了胜利,你感觉如何?

  理查德森:在预赛中,我的投篮有些紧张。因此我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但是我太放松了,然后就投了一个三不沾。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最后还是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看,冠军还是我的。

  问:什么时候你开始意识到你要全部投中才能够夺冠?你知道在最后两个投篮点,你需要投中9个球么?

  理查德森:我不是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如果我想要获得夺冠的机会的话,我就要讲皮球全部投进篮筐。

  问:你和乔-约翰逊打赌了么?你们昨天没有打赌,但是在比赛之前打赌了么?

  理查德森:没有,我们只是稍微谈了一下。他知道如果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肯定不会让他不高兴。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在比赛中击败了我。

  问:你会让乔-约翰逊看看你的奖杯么?或者是借给他这个奖杯?

  理查德森:肯定不会,就像网球的罗迪克一样,我要好好的保存自己的奖杯。我需要在飞机上买一个额外的座位,因为我要带着奖杯一起走。

  问:你今天的感觉是不是和在比赛中投篮一样?

  理查德森:是的,我只是在尝试着和比赛中一样的投篮。当我知道我还有时间的时候,我知道我能够将这些投篮投进,因为在一开始的几个投篮点中,我投篮的速度稍微有些快。因此我将速度减慢了下来,并专心将皮球投进。

  问:今年对于太阳队来说非常好,从快船加盟太阳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理查德森:我认为太阳的表现只是因为我们重新振作了起来。在全明星周末中出色的表现只是额外的奖励,这是对于我们表现出色的奖励。我们的成绩出色,因为我们都不自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达到现在处于的高度。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