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人来疯Rocky熊反身投绝技 小提琴女乐手做东部拥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赛事在美国丹佛掘金的主场百事中心球场开幕。全明星周末不但是球迷的节日,同样是球星展示风采的舞台,当然“人来疯”各队的吉祥物也在场上活跃不已。

  今天中场最活跃的要属主场吉祥物——丹佛掘金的吉祥物Rocky熊。在明星球员们展示技巧的同时,Rocky熊不仅仅是在场上蠢头蠢脑地摇头晃脑,它也有属于自己的表演。中
圈弧的反身投篮是Rocky熊的绝招,当然这次它也不忘了在这个聚光灯展现自己的绝技。身着蓝色运动裤和白篮两色的运动服,带着毛绒面具,裤子上的闪电尾摇来晃去。Rocky在场上相当活跃,现在是它的表演时间。反身站在中圈弧上,第一次反手投篮并没有投中,而这可能只是Rocky吸引全场注意的目光,接下来的一投,球稳稳落入篮筐。全场欢呼!!

  其他球队的吉祥物也同样来助阵,胖头胖脑的火箭吉祥物关键熊也不停在场边走来走去,和球员打招呼,好像它正在招呼老朋友。

  技巧大赛结束后,身着东部明星23号球衣的以色列裔小提琴女乐手本-阿里手持小提琴,在场上表演了一场激情的秀演,像极了华裔小提琴手陈美。(Fran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