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第一扣将不练扣篮练投篮 小斯处女扣时竟才六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的四个单项比赛中,最受欢迎的可能还是扣篮大赛了。虽然詹姆斯的退出让扣篮大赛失色不少,但是两位史密斯,小斯塔德迈尔加上克里斯-安德森的组合实力也不弱,让我们来看看比赛之前这些球员的期待吧:

  克里斯-安德森 新奥尔良黄蜂

  “我在九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扣篮(相当于中国的初三),当时我助跑了半个场地才将皮球扣了进去。在第一次扣篮之后,我就不停的想要在比赛中扣篮。那次扣篮刺激了我的肾上腺素分泌,向着更高的天空冲击。我在上个赛季的扣篮大赛中学会了战略,这次我更好的安排了顺序。我还专门做了一些特殊的扣篮,一会儿就能够见到了。今天的对手很强,我知道J.R.史密斯有些小花样,其他肯定没有见过,但是我见过,我期待他的表现。(史密斯是安德森在黄蜂队的队友)”

  J.R.史密斯 新奥尔良黄蜂

  “詹姆斯不能够参赛是一个很大的冲击,每个人都要重新调整他们的比赛计划。我现在已经知道的很清楚我将要做什么,他们给了我四次扣篮的机会,我要好好表演。我认为最好的扣篮手是乔丹和文斯-卡特。我记忆中最深刻的扣篮是乔丹那个从罚球线起跳的扣篮,卡特在空中转体360度之后的大风车,还有就是理查德森的空中接球,胯下之后扣篮,当然还是拉里-南斯的两球扣篮。”

  约什-史密斯 亚特兰大老鹰

  史密斯很酷,虽然是本次扣篮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他对于记者说得话却很少。史密斯表示:“我今天晚上的目标就是夺得最后的胜利。我一直在练习自己的扣篮,我在训练之前和之后都会一个人在体育馆中练习,就是锻炼自己的投篮。这样的训练能够让我更加出色,我坚持不懈。”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菲尼克斯太阳

  “我会做一些大家看到过的扣篮,也会去做一些大家没有见过的扣篮,不过都非常有乐趣。在上次扣篮大赛中我真的很紧张,我和杰弗森都非常的紧张。但是我认为现在我放松了很多,也镇定了很多,我一定能够做的更好。我为了扣篮动作想了很久,我只是要去做那些我能够做到的动作。我在六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扣篮了,这是在一个停车场中。我扣了篮之后,并跑回去告诉我的家人,朋友,但是没有人相信我。接着,一个月之后我就再次扣篮,这是我一直记住的事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