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去WNBA就要当明星 君主抢先为菲美人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4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徐梅北京报道

  2月14日,隋菲菲收到了一份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她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的消息在美国正式公布,菲菲的经纪人说:“去了你就是要做明星!”

  2月2日,隋菲菲在历经一年的等待之后,终于在北京,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面
前,在与WNBA的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了表示热烈隆重的欢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特地选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在美国正式公布他们与中国女篮球员隋菲菲签约的好消息。

  自此,种种艰辛忍耐皆成过往,隋菲菲终于可以畅快呼吸,大声说出自己一辈子的愿望。

  “我欣赏她的每一点”

  启程的日子定在4月初,经纪人秦晓雯早早给她撂下了一句话,“别想着自己是去那儿学习提高的,人家是职业联赛,没有培养人的义务,签了你就是要用你,就是希望你能顶得上首发前锋的位置!”

  君主队留意隋菲菲已有一年多的时间,队里这两年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一直缺少一个得力人选,总是用大前锋和后卫轮换着“兼职”,菲菲能够进入君主队的视线,美国篮球学院院长布鲁斯·奥尼尔有举荐之功,中国女篮曾在美国篮球学院训练,布鲁斯格外偏爱聪明机敏的菲菲,专门向君主队主帅维斯举荐她。

  他的举荐为其后经纪人的公关联络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而自从隋菲菲走入君主队视线之后,全队上下对这个中国女孩子的喜欢与日俱增,通过录像带和各种统计资料,主帅维斯对这个至今尚未谋面的中国女孩已经十分熟悉,“我喜欢隋菲菲的每一点,我所了解到的关于她的东西都是我所欣赏的!”一说起隋菲菲来,他便赞不绝口。

  “她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

  情人节这天公布签约消息的同时,君主队还宣称要将隋菲菲打造为“女姚明”,君主队的公关部也一早展开调查,了解所在地区的华人球迷的构成,并与隋菲菲的经纪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络,从她那里得到了许多菲菲的照片以及其他宣传资料,“他们是职业球队,不论是在球场还是在公关宣传上,都有专业的一套,与菲菲有关的公关宣传活动很快会铺展开来的。”

  各方面的关注让隋菲菲本人感到很大压力,对此秦晓雯直言相告,“去了你就是要做明星的!打WNBA的个个都是明星,你能否成为明星中的明星,于你而言是个新的起点!”

  为了帮助菲菲树立信心,秦晓雯请来美国心理学专家为菲菲做了全面的心理测试,并给予很多有针对性的心理培育方案,“哎呀,你可不知道我做了多少心理调查问卷,”菲菲笑言自己全面“清扫”了心灵的每个角落,“他们给出的一些建议和调试方法对我挺有帮助的,比如说怎么样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如何自我解压,还有帮助睡眠的呢!”

  菲菲笑声朗朗,说自己现在感觉踏实而有力,“因为所有的准备都是一步一步,很具体的,四月份过去的时候,不会感到慌张或者茫然!”

  除了心理调试之外,技术和体能方面,她也一直与君主队保持着联络,通过他们寄来的DVD,她对未来的队友多了许多了解,“教练希望我能提高左手投篮技术,我一直有意识地在加练。身体也比以前要结实强壮了吧,她们都壮,对抗咱不能吃亏啊!”

  去了美国,英语是生存发展之本,原本基础就不错的菲菲,这一年里加紧练习,“每次跟晓雯姐打电话,她都要求我用英文来表达,写电子邮件也尽量用英文,以前刚开始写的时候,总是几句话了事,现在最长的时候可以写好几页纸了呢!”

  “菲菲特别努力!我真是以她为自豪!”秦晓雯感叹自己和菲菲的这一年过得很不容易,“她的进步让我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她期待着菲菲4月登陆美国,“她的未来一定会很精彩!”而对于秦晓雯牵头的工作团队,菲菲也心存感激,是他们将一个原本尘封的愿望最终变成了现实,新年到来之际,菲菲向他们真诚致谢,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付出。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