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大年三十签下候补外援 积臣开刀3月初重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3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王午报道

  春节期间,宏远只在大年初一放了一天的假,其余时间都投入到训练中。在调整中,宏远也拼命寻找新外援以顶替受伤做手术的积臣。就在春节前短短几天,宏远找了3名外援试训,位置都是中锋。大年三十,李春江才急匆匆地和2米11的白人中锋彼德·康内尔签下了合同。放在老李心头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彼德,这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上赛季后半段他就曾经效力于浙江万马。“除了投篮得分方面差一点,其他如防守脚步、篮板球等都很好,身高也不错,快速反击的意识和速度一流,”李春江说。宏远只和他签了短期工作合同,彼德将为球队效力到常规赛结束。如果届时积臣的伤能及时恢复的话,彼德的合同也将结束。不过对于彼德的能力,球队还是表示了认可。

  在随后的比赛中,宏远队的惟一对手就是江苏,可以说签下彼德完全是为了弥补内线缺陷。近日潜心于东莞训练的宏远已经早早将训练的重点放在球队战术磨合方面。为备战季后赛,球队相应制订了不少新战术。

  另外宏远方面也得到利好消息,积臣的伤势恢复顺利,香港方面的医生已经帮积臣开刀成功,预计22日就可以将夹在脚趾上的钢钉拆除,一切顺利的话,在3月初积臣将可以重新回到球场。而宏远方面也将随时准备为他重新注册,由于宏远队在27日的比赛结束后,就将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因此直到季后赛开始,积臣有足足两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和适应。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