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观战左右都是尴尬故人 以寡敌众一露脸便遭狂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37 新浪体育

  安东尼今天在百事中心捧起新秀挑战赛MVP奖杯,总算把过去一年的霉运抵消掉一些。从球馆回到住所上网,体育新闻网的短讯已经出来,引题赫然是《在家真好》,说的就是安东尼。

  比起安东尼来,湖人球星布莱恩特在丹佛这座城市面对的岂止是客场,简直是以寡敌众的战场。鉴于去年那场众所周知的强奸官司恰好发生在丹佛以西的鹰县,科比在这里的
群众基础差得不是一般。今天科比也去了百事中心观看新秀挑战赛,大屏幕上给他的镜头刚一出现,球馆里的嘘声就像炸了锅似的响起。

  在这场老鸟队以133比106战胜菜鸟队的比赛中,坐在南区端线后的记者很难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比赛上,因为对面的北区端线后坐着的都是重量级人物。从西往东算,最西头坐着的是奥尼尔夫妇,奥尼尔左手边坐着艾弗森,再往下数还有希尔夫妇、小奥尼尔、歌星布兰迪等。

  科比的位置是在中间,紧挨着希尔太太塔米亚,与右手的奥尼尔相隔四人,跟左手的布兰迪隔着三人。科比与奥尼尔的新仇旧怨早已远近皆知,至于布兰迪,那是他生命中永远洗刷不掉的污点。科比在读高中时曾有一个名叫埃布朗的女友,可是在高中毕业时他听从父母和经纪人的教唆,邀请了布兰迪而不是自己的女友作为特别女嘉宾,这件往事一直被指责者视为科比醉心名利、用情不贞的铁证。

  在这样一座尴尬的城市,坐在这样两个尴尬的人之间,科比当然不可能很自在。大多数时候科比都是盯着场上作聚精会神看球状,偶尔也会与希尔聊上两句。中场休息的时候,这群特殊观众都没有离席。

  事实上本周很少有人提及奥尼尔与科比的恩怨,更别说布兰迪那段典故了。奥尼尔似乎也在刻意回避这个话题。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有人问奥尼尔是否会在赛前与科比握手,奥尼尔的回答是:“我可不会整天坐在家里想这件事。”

  对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奥尼尔就要不客气得多。一名记者提起库普切克时,奥尼尔假装没听说过这个名字,旁边有人提醒他库普切克是湖人总经理,奥尼尔这才假装恍然大悟地说:“他肯定是在我离开湖人后才当上总经理的。我记得在我离开前,湖人的总经理应该是我才对。”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袁汉丹佛报道/专供新浪体育稿件,严禁转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