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备战季后赛不怕大巴 蒋兴权:自己强了还怕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3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詹德华沈阳报道

  惦记着季后赛,却不放弃剩下的常规赛。以赛代练,争取季后赛能在北区冲出重围。这就是辽宁盼盼主帅蒋兴权当前的计划。通过比赛换取经验,这个初衷让蒋兴权特别看重剩余的常规赛。“现在看,剩下的比赛成绩对我们的名次影响不大,但辽宁队本赛季是打基础的,我们缺乏的就是大赛的经验,剩下的比赛每场都是锻炼的机会,对打好季后赛也是很
有影响的!”与河南的比赛结束后,蒋兴权这样说。

  “从现在开始就得准备季后赛了,等比赛到了眼前再准备就来不及了!”在蒋兴权的计划中,练兵不是锻炼新人,而是磨练队伍,打造一支让对手惊讶的新盼盼来征战季后赛。谁都以为对河南这样的队伍,盼盼队一定能先让杨鸣等年轻队员首发,但开赛后走上场的却是郭士强领衔的绝对主力阵容,在众人的惊讶中,蒋兴权偷偷地笑了。

  过年前就提前登顶北区老大,从大年初二开始,蒋兴权就开始在沈阳对盼盼队进行了一天两练的魔鬼训练,蒋兴权特地让助理教练崔万军单独训练两名外援,特别强调要让这两名外援加强拼抢的凶狠度,要有霸气。有了心情的放松和训练的保证,全队的体能储备完全让人满意。“季后赛对体能的要求更高了,比赛的对抗强度也要大,不好好训练是不行的!”

  虽然能想到的都想到了,但最没想到的却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巴特尔的回归多少让盼盼的计划被打乱。即使巴特尔不回归,北京首钢也是盼盼在北区最大的克星,如今多了一个大巴,想统治北区就更不容易了。

  “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每场比赛都不容闪失,而且对手也都是很强的。在常规赛大家都熟悉了,不多演练几套阵容,想在季后赛中有所表现,不那么容易!”蒋兴权认为毕竟篮球是个集体项目,不能因为一个人而改变了一切。“无论对手怎样,只要自己要强,自己水平提高了,就什么也不怕!”看得出,蒋兴权对季后赛的计划有条不紊,也难以改变。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