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大前锋一周之内将易主 火箭热火马刺五队争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随着全明星周末的举行,距离本赛季的交易截至日期也越来越近了。而最近的众多转会消息中,和火箭队走得最近的就是猛龙队的马绍尔了。就让我们来看看多伦多媒体对于这桩交易的看法吧。

  根据联盟和球队的说法,猛龙队总经理和马绍尔的经纪人米勒已经谈过好多次了,米勒迫切的希望猛龙能够将马绍尔交易出去,而猛龙队总经理巴博考克就是那么听着。其实
,巴博考克早就有了交易马绍尔的想法,只是在等待合适的买主而已。

  现在看起来一切都非常明显,猛龙队主教练米切尔希望手下能够有一些新鲜血液。在这个赛季的最后31场比赛中,米切尔希望球队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马绍尔,穆雷,甚至是罗斯,都是可以交换的球员。

  也许,在自己的猛龙队中,只有波什的位置是最稳固的,如果阿尔斯通听话的话,米切尔也不会这么快将他交换出去。这些球员都代表了猛龙队的未来。而马绍尔则是猛龙队交易的第一选择,也是最容易出手的球员。

  根据多伦多媒体的介绍,火箭,热队,马刺,76人和尼克斯都以及表达了自己对马绍尔的兴趣。火箭队早就表明自己自己对马绍尔有意,但是以目前的情况看来,火箭队也许很难开出一个猛龙队想要的价格。根据火箭队在之前一系列交易中的态度表明,除非可以用四个大前锋中的一名去交换马绍尔,否则火箭队不太会让马绍尔成为球队的第五名大前锋。如果用大前锋交换的话,泰勒过高的价格就成为了一个大问题。不过看看网队仅仅用两个第二轮选秀权就能够换到克里夫-罗宾逊,不知道火箭队会不会有这样的好运呢?也许,全明星赛之后,一切就会水落石出。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