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犯案地难逃晦气话题 雷阿伦打完全明星要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又要对阵奥尼尔了,而且是在自己一切麻烦的起源地科罗拉多州,即使科比自己不想去想这些晦气事,记者们也不会放过他。

  北京时间2月19日,科比出席了全明星周末的球员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谈了大约45分钟,他不得不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去谈及那些会成为人们谈资的话题。他只想表达一重看法:后天的全明星赛只不过是又一场比赛而已。

  科比2003年正是在科罗拉多州被指控强奸了一位酒店服务生,之后他每次到丹佛比赛都会受到当地的球迷的狂嘘,尽管强奸案最终以女原搞撤诉告终,但不用面对牢狱之灾的科比却似乎永远也洗不清强奸嫌犯的恶名。享受全明星欢乐的科比不想谈到这件事。

  “我并没有被那些事所干扰,”科比说,“我只是很高兴能来这里,和这些NBA明星们在一起,我可不想破坏这种气氛。”

  当被问到他与奥尼尔之间的不和时,科比也不想谈及这个话题。

  “这里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有这么多动人的故事,我不希望那些不愉快的事破坏这里的气氛,影响这个周末的精彩。”科比说。

  而奥尼尔则不是这样想,在谈到自己的老东家在自己离开后现在只是26胜24负的事实,奥尼尔口无遮拦地表示:“有句老话说得好:纪录说明了一切,你要我说他们现在有何不同,但我用不着去说,人们自然会看到那些事实。”

  阿伦打完全明星走人?

  由于雷-阿伦与超音速队一直没有完成续约,最近有传言称超音速队会在24号的交易截止期前将这位全明星球员换走。对于阿伦自己来说,两年内两次被交换是不可思议的事,但同时也显得有些无奈。

  “我2月初才卖掉自己在密尔沃基的房子,好象我几个月前才被交换到西雅图似的,”阿伦说,“我在超音速队这一年多来的生活过的可真快,我在这里度过了生命中最好的一些时光。”

  邓肯谈他山之玉

  NHL(美国冰球联盟)现在正在闹劳资纠纷,有可能象当年的NBA一样陷入停摆,邓肯从NBA的角度分析了这个问题,他认为NBA可以从NHL的事态中了解到如果劳资问题解决不好会带来什么样的麻烦。

  “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宝贵的学习经验,”邓肯说,“我们可不想面对一个赛季没球可打的窘境,我们1999年浪费了半个赛季,我们不想那种事再次发生,我希望我们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