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新秀战再上演扣篮比赛 公牛小将领衔菜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项比赛新秀挑战赛即将开始了。在介绍入场球员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受到了最多的喝彩;当然,由于这里是安东尼的主场丹佛,因此,安东尼收到的喝彩声一点都不少于詹姆斯。除了上面两名球员之外,二年级新生队的波什和韦德;一年级队的霍华德,也都收到了热烈的喝彩。

  二年级新生队的首发阵容将是中锋波什,大前锋哈斯勒姆,小前锋安东尼,后场组
合是韦德和詹姆斯;而一年级新生队的阵容则是中锋霍华德,前锋伊戈达拉和邓,后卫是托尼-阿伦和哈里斯。波什率先发动进攻,他拿下了比赛中的前三分,不过托尼-阿伦很快用一个漂亮的扣篮还以颜色。接下去比赛再次充斥着漂亮的扣篮,詹姆斯,阿伦等NBA中比较著名的扣将都争先恐后的在对方的篮框上展现自己的技术,状元秀霍华德的扣篮虽然很难像他们那么舒展,但是他篮下扣篮的力量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

  在场边我们看到了科比,希尔,昆廷-理查德森和乔-约翰逊等球星,他们也在关注着年轻人的表演。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3分54秒的时候,安东尼连续一次投篮和一次扣篮得手,现场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约什-史密斯和戈登上场,戈登上场之后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追平了双方的比分。之后约什-史密斯的篮下冲击,让菜鸟新秀队反而取得了领先。而二年级新秀队则只是继续着自己的表演,詹姆斯和安东尼几乎每次都用扣篮来结束战斗。不知不觉中,菜鸟队已经领先了二年级新秀队。

  在比赛中,波什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的篮下进攻给菜鸟新秀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接下去科沃尔的三分也开始发威,这场比赛终于从一开始时候的扣篮表演成为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比赛。科沃尔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二年级新球队取得了领先。

  不过菜鸟新秀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在他们以35比33领先的时候,比赛再次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双方继续开始表演,阿伦的扣篮虽然精彩,但是已经找到了投篮手感的科沃尔继续在外线发炮,新秀队始终也无法取得领先。之后公牛队的戈登也找到了手感。要知道,这位新秀球员已经以擅长打关键球而著称了。不过之后随着菜鸟队的邓连续得分,新秀队终于以48比40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对于防守看起来似乎都比较重视,场上有着不少犯规,两支球队在整体防守上也做的不错。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和托尼-阿伦上演了一摸一样的扣篮,好像要比较谁的扣篮更加漂亮一样。此后二年级新生队换上了大量的主力球员,也将比分慢慢的追上。在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场上的比分变成了51比54,菜鸟新秀队的领先优势马上缩小到了3分。

  二年级新生队中的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的得分都已经超过了10分,不过菜鸟新秀队的得分似乎更加平均。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菜鸟新秀队戈登的得分,让他们最终以64比5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14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安东尼和波什分别拿到了12分;菜鸟新秀队的邓拿到了11分,霍华德贡献了8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