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东尼连开四场通宵聚会 摇身变全明星周末第一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安东尼只入选了新秀挑战赛阵容,而不是全明星阵容,但全明星周末如果注定要累坏一个人,那个人肯定是安东尼。昨天,灰衫白裤的安东尼乖乖地跟在大卫·斯特恩、丹佛市长海肯鲁珀和队友博金斯身后走进嘉年华会场,参加全明星嘉年华的开幕式已不是他这几天来的第一项任务。

  斯特恩带着习惯的微笑谈起丹佛的篮球传统和自己对本届全明星赛的祝愿,一切都
如同他身上那套出自纽约名师之手的套装一样完美,但市长的表演却砸了锅。海肯鲁珀开口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丹佛到处都是棒球留下的痕迹。”话音未落,斯特恩的脸色已变了几变,安东尼和博金斯则借着躲在市长背后的优势,肆无忌惮地笑成一团。

  适度欢笑对安东尼绝对有好处,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会是这座城市里最忙的人。前一天上午,安东尼已经与比尔·沃尔顿在一家麦当劳里充当了两个小时的义务员工,他们卖出几百块鸡翅,不但没收回一分钱,还送出了与鸡翅数量相同的签名。

  当天下午,安东尼又参加了迈克尔·乔丹私人夜总会的开幕仪式,这家座落着丹佛市中心的新店除了只对会员开放的部分外,还有一个公共区域展示乔丹的生平。到了晚上9点,安东尼携未婚妻瓦斯奎兹参加了自己与莫宁合办的台球挑战赛,海肯鲁珀市长与科罗拉多州州长比尔·欧文斯搭档参赛,结果输给了坎比和丹佛餐馆老板莫斯特勒的组合。

  这场慈善赛的门票卖到500美元,贵宾席更是卖到1000美元一个,是整个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门票最贵的一个。就这样,莫宁还觉得收得不够多:“我参加过不少活动,有些活动门票卖得还要贵呢,我觉得我们的价格是合理的。”

  安东尼还有一个宏伟的计划,他要成为第一个连续举办四场通宵聚会的20岁年轻人,除了上述的慈善台球赛外,这项计划还包括安东尼为歌星内利,以及奥尼尔和艾弗森主办的晚会。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袁汉丹佛报道/专供新浪体育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