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劲力十足拒绝充电 韦德渴望凤舞九天惊艳丹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全明星周末韦德将比以往更加忙碌。“这叫什么休息呀?”韦德戏噱道。

  这位迈阿密热队的二年级后卫没有机会放松一下,他也并不介意。韦德和大鲨鱼的蜜月期依旧甜蜜,他也因此获得了代表东部联盟在全明星赛粉墨登场的契机。

  韦德说:“我不会在丹佛得到片刻喘息。我希望自己可以休整休整,但与此同时,我很高兴我没有闲着。我还年轻,我可以在赛季后好好休息。”

  韦德的技术统计在热队遥遥领先:场均23.5分,出场时间39.0分钟,助攻7.3次,抢断1.5次。在斯坦-范甘迪的指引下,这个赛季韦德光芒万丈,球队威风八面(40胜14负)。斯坦-范甘迪也因此顺势接过了东部明星队的帅印。两人的成就用“交相辉映”形容最恰当不过。

  在与快船队的交锋中,韦德主宰了比赛,全场17投10中,取28分,还奉献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斯坦-范甘迪对此不吝溢美之辞:“韦德简直太完美了。这可能是他一整年里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斯坦-范甘迪对于韦德的第二年极其重视:“韦德在联盟第二年的优势就是他已经经历过这种历程。在新秀赛季,一个人不习惯在全明星赛前鏖战54场比赛,身体会感觉非常疲劳。现在他已经克服了这一切。他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

  刚过23岁生日的韦德坦言:“和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目前我不想要什么休息,我只想要变得更好,赢得更多。”(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