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攻大战3人30+纳什负旧主 太阳负小牛失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29 新浪体育
对攻大战3人30+纳什负旧主太阳负小牛失联盟第一
纳什难奈老战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主场作战的太阳以113-119不敌小牛,未能以联盟第一的身份进入全明星赛。此役过后,太阳队41胜13负,落后马刺队半场,暂居联盟第二。

  芬利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33分,霍华德30分8个篮板,德国战车诺维茨基15投仅5中,但仍然拿下16分16个篮板。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拿下31分12个篮板,里察德森22分,纳什顼对旧主拿下19分11次助攻。

  纳什面对旧主特别来劲,想再次击败小牛,第一节的投篮次数明显增加,出手7次,但效果并不好,只命中两个,太阳队在开场后反
而处于下风。首节还有5分钟时,亨德森和霍华德连续投篮中的,小牛队9-1,以17-9取得优势。里察德森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率太阳队打出7-0将差距缩小。首节两队战成22平。

  纳什很快就冷静下来,第二节谨慎地选择出手时机,本节3投2中得了7分,队友也在他的助攻下找到感觉,斯塔德迈尔本节拿下10分。太阳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在本节将比分超出。小牛队在本节还有5分43秒时以43-37领先,纳什中投中的,率太阳队发动18-2的攻击波。斯塔德迈尔在这波攻击中拿下8分,他投压哨球后,太阳以55-45反超领先结束上半场。小牛队在本节最后5分58秒只投中一球。

  两队在第三节展开即对攻大战。本节还有7分48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拉开两队三分对攻大战的序幕,在此后的一分多钟内两队总共投中了5个三分球。芬利连续两次三分球中的后,小牛队将比分追成66-69。不过马里恩还以三分,斯塔德迈尔也投篮中的后,太阳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本节还有6.7秒时,霍华德投篮中的,小牛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纳什马上还以颜色,在本节还有0.9秒时投篮中的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太阳队以87-83领先结束前三节。

  太阳队连得4分开始最后一节,但此后他们的攻击陷入困境,本节前14投仅4中,小牛队抓住机会,一举将比分超出。太阳队连得4分后,在本节开始不久以91-83扩大优势,但此后他们在6分多钟内只投中2球。小牛队打出24-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芬利投中三分,小牛队以107-98领先。

  场上局势顿时逆转,太阳队此后苦苦追赶。终场前22.8秒,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111-115。诺维茨基传球失误,不过斯塔德迈尔三分未能命中,太阳队只好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后,小牛队在比赛还有14.4秒时领先6分,太阳队再也无力回天。

  [技术统计][精彩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