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传即将复出 郑武无奈辟谣:这连空穴来风都不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34 都市快报

  “郑武要复出了。”一条爆炸性消息昨天流传于篮球圈内,并迅速辐射到网上。消息传得有模有样:根据权威部门透露,郑武复出马上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为此记者专门找到了郑武。“复出?不可能!肯定又是来自‘路边社’的报道。”郑武否定的声音非常坚定。

  “难道这一切真的全是空穴来风吗?”记者问。“哈哈,你让我现在复出去打球,是让我去丢人现眼——会打得很难看的啊。多久没训练了啊!”郑武笑着辟谣:“我已经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培养小郑武上了。”

  “或许这是很多还想看你打球的人的美好愿望吧?”“也许是吧,替我向那些人说声谢谢吧,希望他们把关心我的心转到关心浙江篮球上来。”郑武最后说。(徐毅)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