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交易市场暗流涌动 森林狼狂人有望一周之内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NBA联盟规定的转会截止日2月24日还有一周时间,联盟内的情况就像约翰-列侬唱得那样:“每个人都在谈论着,可是却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森林狼队、热火队、尼克斯队和76人队都是传闻的中心球队,他们为了让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而努力着;而其他如老鹰队、猛龙队和勇士队他们则是在为未来的重建而努力。

  沃克、斯普雷维尔、拉希姆、佩顿、罗斯、马绍尔和里德是涉及转会交易中引人注
目的球员名字,在下周末时他们极有可能穿上新东家的球衣。“我认为将会有很多交易发生,”西部联盟一支球队的经理表示,“有很多球队的经理给我打过电话,他们都希望完成一些交易。”正如这位经理所言,以下六支球队最有可能在最后一周有所行动。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麦克海尔的球队需要对后场进行调整,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是他们手中的筹码,最可能走人的将是斯普雷维尔。“狂人”这个赛季一直在抱怨自己的合同,他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处于合同期最后一年的斯普雷维尔将会引起那些需要关键得分或防守能力球队的注意,热火队(埃迪-琼斯)和76人队(格伦-罗宾逊)都可能用来与狂人交换。

  如果无法将斯普雷维尔送走,那么森林狼队极有可能寻求将卡塞尔、斯泽尔比亚克、奥洛沃坎迪或者哈德森中的某人送走。在周二就有一个传闻,森林狼队将用斯泽尔比亚克、斯普雷维尔和约翰逊交换开拓者队的拉希姆、米尔斯和帕特森,可是由于米尔斯仍是年龄补偿球员,所以这笔交易将肯定无法进行。不管情况怎样,如果森林狼队想在这个赛季冲击总冠军,他们肯定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多伦多猛龙队

  他们已经送走了卡特,球队的重建工作早已开始,现在他们更衣室内仍然争吵不断,阿尔斯顿、埃里克-威廉姆斯和罗斯都希望走人,第一年主管球队的经理巴伯考克也在不断忙碌着。猛龙队并不需要球星,卡特的交易让他们从网队那里得到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意味着他们可能用马绍尔再去交换选秀权,或者换走罗斯和另一个总在不断抱怨的球员。

  在加盟猛龙队前巴伯考克在森林狼队工作,因此有关两队将进行交易的传闻也不断爆出。不管他们是否会将马绍尔和罗斯送往明尼苏达,猛龙队都会在最后一周为清理球队而努力。

  波特兰开拓者队

  就像多伦多一样,波特兰人也在这些天忙碌着。兰多夫与队友就投篮时机的选择发生争吵,同时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上周他们这个月第二次败在黄蜂队手下,可是经理纳什却表示球队并不准备寻求交易,不过拉希姆和斯塔德迈尔的合同即将到期,安德森近来也鲜有登场机会。联盟盛传安德森将被送往休斯敦,以交换火箭队的泰勒。

  费城76人队

  艾弗森否认他提出转会要求,但是76人队经理比利-金的压力不会轻松,他必须要通过一些改变来增强球队实力。金最大的目标就是老鹰队的沃克,安东尼在波士顿效力时曾在奥布莱恩手下有不俗表现,他也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76人队可以用“大狗”罗宾逊去交换,不过他们还需要另一位球员才能平衡薪金。76人队是会放弃格林还是科尔夫或者未来的一个选秀权呢?这都要取决于他们希望在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上走多远。老鹰队会愿意留下大狗吗?他们将会用他去争取一个好的选秀排位。

  纽约尼克斯队

  伊塞亚-托马斯去年完成了两次大交易,第一次从太阳队得到马布里,随后从雄鹿队和老鹰队分别得到蒂姆-托马斯和莫哈迈德,现在他在寻求另一笔交易。据报道托马斯对马绍尔有浓厚的兴趣,这位具有外围投射能力的大个子球员将让尼克斯队的速度更快。不过很不幸尼克斯队并没有足够的筹码来吸引猛龙队的兴趣,多伦多人是希望把罗斯和马绍尔打包换走,而在印第安纳曾有不快经历之后,托马斯并不希望得到罗斯,因此这笔交易恐怕很难成交。

  迈阿密热火队

  与森林狼队相比,热火队认为如果他们增强实力后他们有更大的机会冲击总冠军。除了几乎将肯定加盟球队的莫宁外,热火队总裁莱利希望能够补充一位外围射手。埃迪-琼斯本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并且他还身背一份巨额合同,因此热火队希望能够用其交换斯普雷维尔或者罗斯。不过琼斯的合同是两年3000万美元,这将让森林狼队和猛龙队望而却步。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