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赛不再害怕“露乳” 科比只想亮相1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22 体坛周报

  情比金坚 艾弗森16日否认了有关他要求离队的传言,表示他将在费城结束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周二《费城问询报》引用接近艾弗森人士的话说,“答案”的经纪人上周向总裁比利·金表示,如果76人今年不承诺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经验丰富球员,来帮助艾弗森一道冲击总冠军,“答案”就要求被交易离队。

  前车之鉴 NBA总裁斯特恩17日表示,新的球馆保安措施将场馆内限制啤酒的销
售,加强保安力量,并宣布一些球迷的举止为不受欢迎行为。新的安全制度将在下周生效,以防止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的重演,联盟官员可以对不遵守新规章的球队进行处罚。

  谨小慎微 科比计划请求西部全明星赛主帅波波维奇,只让他在全明星赛上打大约10分钟,1月14日右踝严重受伤以来,科比只打了2场比赛分别砍下26分和40分。另外,在揭幕战上负伤的掘金后卫莱纳德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提前复出。

  恢复直播 TNT将取消全明星赛娱乐节目延迟7秒直播的做法。自去年女歌星珍妮特·杰克逊在橄榄球超级碗上的“露乳”事件后,电视机构对有关节目推迟7秒直播。格莱美奖得主黎安·莱姆丝和乡村二人组合Big & Rich将在今年全明星赛中场进行娱乐表演,“天命真女合唱团”的4女孩在将进行球员介绍时演出。另外,NBC电视网的司法题材长寿电视剧《法律与秩序》借鉴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在名为《第六人》的剧情中表演了一段类似冲突情节。

  文身纠纷 波特兰一位文身专家里德近日起诉活塞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要求停止播放有关华莱士文身的耐告球鞋广告,并索求赔偿金。里德表示1998年他只收取了450美元的低价,为华莱士设计了一个描写华莱士和他家庭的埃及主题文身,里德声称他拥有对“怒吼天尊”右臂上这个文身的知识产权,但华莱士告诉耐克和广告公司,他才拥有知识产权或与里德共享。

  南辕北辙 前火箭巨星奥拉居旺周三在约旦接受媒体长达40分钟的电访采访时再次强调,他的清真寺当初捐款只是为了人道主义救济目的,“我对有人在做正直的事,有人(指美联社的文章)却在误导公众而苦恼”。伊斯兰美洲救济处(IARA)的律师表示,2000年的6000美元捐款是给了设在美国的伊斯兰救济处,而与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是在非洲的这个组织。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