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日趋娱乐化 目标明确要向好莱坞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33 竞报

  既然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被定义成了“篮球迷们每年的节日”,那么如何愉悦球迷、给球迷带来最大程度上的享受,便是全明星赛主办者们需要挖空心思的地方了。

  全明星赛不同于总决赛、季后赛、甚至常规赛,在这里既没有连空气都紧张得凝滞的战斗气氛,双方球员也无需为求得一胜而剑拔弩张、倾尽全力。球员们只需在场上尽情表演、为球迷们奉献出精彩而快乐的篮球大餐,球迷们则可以在场下放松心情、亲身参与到各
种各样的篮球娱乐活动当中。

  全明星周末既然号称“全明星”,除了参加比赛的球员们都是当今联盟里的人气王、各球队的头号球星、球迷们的宠儿外,场边观战的自然也不乏社会名流及影视圈、娱乐圈里的当红偶像。而NBA官方的目标也是将全明星周末办成一个向好莱坞看齐的一个盛大派对。

  2004年的全明星周末由于安排在洛杉矶这座电影城举行,便吸引来了众多的影视明星和当红歌星。而像R&B歌星碧昂斯、拉丁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著名乐队“南方组合”等等甚至在比赛间歇时获得了登台献艺的机会。此外,加州州长、前好莱坞著名演员施瓦辛格也在场边讲话致词,“露点女皇”珍妮·杰克逊也被吸引到场观看。

  可以说,有了这些场下明星们的助阵,全明星周末变得更加星光灿烂、熠熠生辉。(杨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