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滑坡球迷不怪主帅 关系铁保不住桑德斯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6:02 篮球先锋报

  布雷特·奥多夫和布莱恩·纳特这对表兄弟是森林狼的忠实球迷,在听到桑德斯被解雇的消息时,他们正在吃晚饭。这条消息令他们沮丧不已,根本没心情吃饭。“我想他是个非常好的教练,我想球员的责任更大一点,”奥多夫说,“这真人失望。”

  “每个人都想成为球星,”奥多夫将矛头指向森林狼球员,“他们根本不想团结在一起打球。我们几乎看了每场比赛,他们不再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希望凯文·麦克海尔
能扭转局势,像他说的一样‘让他们卖力点’”,纳特附和道。

  森林狼的球员也都想念桑德斯,“我想每个人都会很吃惊,”斯普雷维尔说,“至于它的影响,希望是正面的,我们全力争胜,希望重新走上正轨。希望它能刺激我们,让我们打得更好一点。”

  斯普雷维尔与森林狼还没续约,与桑德斯也有点过节,但现在不再恨桑德斯了。在夏季训练营开始前,桑德斯分别指定了球员回来训练的日期,因为斯普雷维尔还没有续约,他成为这件事的中心人物。此事也引发森林狼内部矛盾的爆发,是这个赛季他们状态如此之差的主要根源。

  桑德斯走后,斯普雷维尔抛开成见,在问到桑德斯的出走是否是他的需要时,斯普雷维尔耸了耸肩,“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想每天打好。这也是我将继续努力的目标。”

  过去·辉煌

  森林狼于1989年NBA扩军时加入联盟,同时进入NBA的还有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以及夏洛特黄蜂队。跟其他初入NBA的新军一样,森林狼在前几年总是被欺负的对象,季后赛与他们无缘。直到桑德斯成为主教练后,森林狼露出狼牙,令列强畏惧。

  1995-96赛季中段,在CBA打出名号的桑德斯取代比尔·布雷尔成为森林狼主教练。第二年,桑德斯就率森林狼取得40胜42负的成绩,球队创纪录的首次闯入季后赛。此后森林狼成为桑德斯与加内特的球队,季后赛成为他们的家常便饭,连续7年都在西部列强中杀出血路,闯关成功。不过遗憾的是,森林狼连续7年都在季后赛首轮铩羽而归。

  量变终于引起质变,2003-04赛季森林狼终于再创辉煌,不但闯入了季后赛,而且一鼓作气相继灭掉掘金和小牛,闯入西部决赛。最后在西部决赛中被湖人拒之门外,未能延续奇迹。

  森林狼走向了历史最高峰,这也使球队管理层对桑德斯有更高的期望。不过新赛季森林狼战绩不如人意,球队士气也不高。前51场比赛的成绩仅为25胜26负。

  麦克海尔与桑德斯两人关系之“铁”路人皆知,无奈森林狼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管理层终于失去了耐心,桑德斯的好友麦克海尔忍痛将他辞退,自己拿起帅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