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春第一战无“冷门” CBA强弱阵营开始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24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6日综合消息(记者 白鹏飞)新年的气氛还在空气中弥漫,CBA联赛已经重燃战火。经过春节短暂的休整后,CBA新春第一战可以说没有一点冷门,联赛打了35轮,CBA强弱阵营开始分明起来。

  在联赛积分榜上占据头两位的江苏和广东两队都在客场取得了胜利。江苏南钢队在晋江以115:97战胜福建浔兴,胡卫东再显领袖本色,仅出战19分钟,就斩获了30分。上半时
比赛结束,江苏仅以34:31三分领先,而胡卫东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在第三节他一节仅三分球就投进9个。在本节比赛还剩5分38秒时,他打成2+1后,令江苏南钢以63:52领先,第一次分差超过两位数。最终以115:97获胜。

  面对卫冕冠军,原本以为会输得体无完肤的浙江万马却表现出了极强的耐力,整整和广东宏远队拉锯了三节,才以92:100败下阵来。第一节浙江队仅以23:26三分落后。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1:79,万马落后8分。最后一节,本场发挥极其出色的周鑫跳投首开记录,万马开始加强突破和内线配合,连得6分,幸亏广东队的朱芳雨和易建联连续得分,重新将比分拉大到10分。关键时刻朱芳雨再中三分,广东队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很快就将万马甩下17分。此后的比赛基本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江苏队目前以31胜3负积65分名列全CBA第一,广东队以28胜6负积62分列CBA第二。

  北区头名辽宁盼盼队主场以113:88战胜河南济钢队,以25胜9负积59分列北区第一;北京首钢在击败山东后以19胜15负积53分超越吉林成为北区第二。吉林东北虎在客场以116:111战胜陕西东盛,以17胜17负积51分列第三。云南红河在主场以112:92击败上海大鲨鱼。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