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初次亮相得分全队最高 大巴“处子秀”自己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上场23分36秒,得25分、14个篮板球,有3次失误和2次犯规,这是巴特尔在美国“飘”了3年后重回CBA赛场首次亮相留下的痕迹。“今天是我回来后打的第一场球,我个人并不太满意,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在场上来回转换的感觉差了些。”大巴赛后有些感慨地表示。

  中国篮协赛前“先斩后奏”

  尽管巴特尔在春节前就已回到北京,但大巴毕竟这3年是不属于中国篮协注册球员,没有得到美国NBDL飞行队的解约澄清书,即便大巴强调自己已经自我“买断”,但中国篮协仍无法让他注册,这让大巴处在难堪境地。

  就在人们的担心中,大巴与NBDL飞行队解约的澄清书日前终于到了。而为了能使巴特尔及时代表北京首钢队重回CBA赛场,中国篮协在收到美国方面的澄清书后第一时间便通知北京首钢俱乐部及其他俱乐部。

  “我们也是刚刚收到飞行队发来的巴特尔买断合同的澄清书。由于时间紧张,我们昨天首先给各俱乐部负责人通了电话,告知大巴符合上场要求,而在今天上午我们才正式函告各有关单位与其他俱乐部。我们可谓是‘先斩后奏’啊!”中国篮协运动科研部主任张雄说。

  初次“亮相”得分全队最高

  大巴今天将要上场,这一消息让首钢体育馆在比赛前一个小时就已人头攒动,“我们今天肯定能赢,因为今天大巴回来,我们的内线力量更强了。”在等候入场时,球迷们兴奋地嚷嚷。

  比赛开始后,尽管来现场的观众都期望大巴能首发,但他只是在介绍队员时与观众们打完招呼后便回到替补球员座位上。不过,在第一节还有2分45秒时,大巴终于上场了。现场观众一片沸腾。重归CBA赛场的巴特尔上场后也显得非常积极,回防的速度也比原来快了许多。由于急切希望能在首次亮相有个好结果,大巴与对方争抢时结果左手虎口被抓伤,只好下场治疗后再重新上场。

  积极归积极,但让人们有些失望的是,大巴只能在篮下拿球才能得分,而3年前他的中投也是十分出色的。整场比赛,大巴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不过,与3年前作为中心人物相比,如今的北京首钢队已不可能再围着他来制订战术了。

  正如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巴特尔今天很努力,但毕竟是刚刚回来,他与队友的配合还在熟悉当中。说实话,我也在想,大巴回来后主力阵容怎么配合,这确实需要我们好好琢磨琢磨。”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