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轻取黄蜂夺回联盟第一 超音速主场遭勇士射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最后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轻取黄蜂,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挺进全明星赛;超音速上半程顺风顺水,但没想到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竟然翻船,败给了战绩不佳的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1-黄蜂78

  马刺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还有2人得了9分。邓肯19分为全队最高,吉诺比利13分10次助攻中, 帕克和内斯特洛维奇各得12分。此役过后,马刺队41胜12负,与太阳同居联盟第一。

  西部战绩最差的黄蜂队最近状态不错,但在马刺面前他们只能束手投降。JR-史密斯拿下25分,迪考13分。

  黄蜂队第一节还能与马刺抗衡,但第二节马刺就将对手甩开。第二节还有2分41秒时,迪考两罚两中,黄蜂队以36-35领先,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帕克马上还以三分,马刺打出8-0后以42-36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8-40领先。

  第三节还有4分37秒时,德文-布朗突破上篮,马刺队连得7分后以67-51扩大优势。黄蜂在三节过后将比人追成59-68。

  马刺在最后一节将比分拉开,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以97-74遥遥领先。

  勇士117-超音速110

  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30分,费舍尔三分球8投5中,拿下21分,克拉克斯顿17分11次助攻,載尔-戴维斯得了16分10个篮板。勇士队全场三分球21投11中。

  超音速三分球16投仅4中。雷-阿伦26分7次助攻,丹尼尔斯19分,刘易斯17分6个篮板,科利森16分12个篮板。

  超音速擅长三分球,但在第三节勇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本节勇士队三分球9投7中,而超音速5投全失。勇士本节以37-21胜出,一举取得优势。里察德森本节投中2个三分球,单节独得14分。邓利维和费舍尔连续投3个三分球后,勇士在本节还有9分33秒时以63-62反超。三节过后,勇士以89-79领先。

  超音速毕竟是赛区第一的球队,最后一节他们发动反攻,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交比分追成89-92。费舍尔还以三分,为勇士扩大优势。终场前44.6秒,丹尼尔斯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106-110。里察德森中投中的后,在比赛还有24.4秒时为勇士取得6分优势。最后时刻勇士罚球没有犯错,超音速没有机会翻盘。(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