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全明星后追逐分区冠军 国王主帅自认失利理所当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网队依靠着基德和卡特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6比85击败了强大的国王。

  基德和卡特终于让网队能够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全明星赛了。这两名在最近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明星球员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的状态。基德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64个三双,卡特则拿到了21分,他们的表现让网队击败了国王。

  卡特赛后表示:“我们需要获得这场胜利,在全明星赛之后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在面对强大对手的时候如果能够获得胜利,那么我们在全明星赛之后会有更加积极的态度。当我们找回自己对获胜的渴望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注重于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了。”

  对于网队来说,他们在后面赛季中的任务就是去争夺大西洋区的分区冠军了。

  基德赛后表示:“我知道我们要追上之前的差距非常困难,我们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我们要尽量避免失利,而且一定不能有连败的情况发生。我们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打得不错,这让我们能够在上半段比赛结束的时候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并给了我们重建的基础。”

  卡特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20分,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也有17场比赛超过了20分。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是他在最近六场比赛中第三次拿到三双的成绩。

  网队的新秀科尔斯蒂克在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中锋科林斯也贡献了8分和13个篮板。

  国王队的毕比虽然拿到了25分,但是仍然无法阻挡球队输球。和网队恰好相反的是,国王队在全明星赛之前遭遇了困境。

  韦伯赛后表示:“唯一让我保持了感觉的就是现在到全明星周末了。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受伤了,但是这不是什么借口。所有的人都需要休息,不管是从精神上还是从身体上,这个全明星周末正好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

  双方在比赛中一度战成了78平,但是网队很快打出了一个14-2的小高潮。对于对手这样的表现,国王队根本无计可施。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他们有三四名选手在外线投3分,他们打破了比赛中的僵局。我们无法投篮命中,找不到投篮的感觉。我认为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的行动相当迟缓,我们输球理所当然。”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