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7日:答案再猛难过活塞关 米勒虽老也有发威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大战11场,在率先结束的6场比赛中,活塞队大胜76人,比卢普斯成功地防守了艾弗森;公牛客场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掘金队急于回家参加全明星赛,无心恋战,客场不敌山猫;老米勒再显神威,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6分,为步行者击败开拓者立下大功;鹰队遭到客场15连败,全明星詹姆斯和伊戈斯卡斯让他们尝到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败仗,伊戈斯卡斯抢下了12个进攻篮板,平了球队历史记录。以下是这6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3-76人75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各拿下20分。比卢普斯不但成功地防守了艾弗森,自己的发挥也很出色,全场8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活塞队取得了4连胜。汉密尔顿16投8中,活塞队72次投篮命中一半,三分球17投9中,在篮板上以49-42占优势。

  艾弗森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拿下60分和38分,但在活塞的严防防守下他找不到感觉,全场21投仅8中,得了23分7次助攻。76人的命中率只有39%。

  活塞队第一节就以25-8开局,半场结束时以48-35领先。76人在第三节还有2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56-63,但活塞队连续命中关键球,很快拉开比分。

  公牛121-猛龙115

  公牛队三连胜,取得了最近21场比赛中的16场胜利。辛里奇拿下28分,戈登在最后一节贡献15分,公牛队取得本赛单场最高得分。科里拿下24分,罗尔-邓20分。辛里奇三分球8投6中,公牛全场15次出手投三分,命中11个。

  罗尔-邓投中一个三分后,公牛打出13-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以113-100领先。猛龙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戈登投中三分,公牛队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116-105领先。

  猛龙最近6场输了5场。博什为猛龙拿下28分。

  掘金88-山猫94

  掘金队看起来像急着回家参加全明星赛的球队,在场上无心恋战。

  山猫队结束了7连败。拉什在第三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0分,博冈斯18分。这是山猫队本月首次获胜。

  安东尼21分为掘金最高,坎比12分13个篮板,马丁17分。

  半场结束时掘金还以50-49领先,但拉什在4分钟内6投5中,拿下11分,山猫队一举取得10分的优势。尽管不在状态,掘金队还是将比分追成82-84。安东尼在下一次进攻中扣篮中的,但被吹了进攻犯规。最近4分30秒掘金队只投中一球,拉什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投中三分,山猫取得7分的领先。

  开拓者87-步行者95

  老米勒已经很久没打得这么爽了,他在下半场拿下27分,全场贡献本季最高的36分。福斯特贡献14分17个篮板,弗雷德-琼斯14分,小奥尼尔只得10分,全场19投4中。

  普泽比拉18分17个篮板,迈尔斯18分,范埃克塞尔16分。

  米勒上半场只得9分,但第三节拿下15分,在步行者一波14-6的攻击中,他一人连得10分。步行者在前三节过后以57-48领先。开拓者以8-0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

  灰熊88-凯尔特人90

  迈克-米勒在终场前9.8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里基-戴维斯在终场前3.9秒的距离跳投中的,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皮尔斯19分为凯尔特人最高,托尼-阿伦15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最近8场胜了6场,最近21个主场他们16胜5负。

  斯威夫特19分为灰熊最高,卡迪纳尔17分,杰森-威廉姆斯14分6次助攻。

  鹰队89-骑士111

  詹姆斯拿下28分,伊戈斯卡斯也贡献18分13个篮板,骑士队历史上第4次在全明星赛前取得30胜。詹姆斯还贡献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骑士队本赛季横扫鹰队。

  伊戈斯卡斯抢下的13个篮板中竟然有12个是进攻篮板,平了球队记录。古登拿下19分11个篮板。

  沃克为鹰队拿下21分10个篮板,柴得里斯14分10个篮板。鹰队全场只有9人上阵,遭到了客场15连败。(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