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火线批文准许大巴上场 重回CBA老巨人很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2月16日北京报道 16日上午10点刚过,刚刚结束训练的巴特尔被主教练闵鹿蕾叫到身边,“篮协批了,晚上你可以上场了。”说这话时,闵鹿蕾没有特别的表情,而巴特尔也只是点了点头。但是一回到房间,大巴马上拿起电话给妻子德明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就在刚刚结束的赛前联席会议上,篮管中心竞赛部官员郝国华就向北京队和山东队宣读了篮管中心的批文,正式宣布巴特尔重新回到CBA。

  对他来说,能在回国11天后就可以打球,没有什么能比这事让他更高兴的了。给妻子打完电话,他又拨通了远在内蒙古老家的电话,叽里咕噜一通蒙语。虽然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但是从他的表情上不难看出,大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母亲和舅舅。

  这次巴特尔打CBA的资格审批,可以说是篮管中心效率最高的一次。16日,是篮管中心在春节后第一天上班。上午9点,科研部主任张雄刚刚坐到办公桌前,竞赛部官员郝国华就已经站在他面前,等待他在批准巴特尔参加CBA比赛的批文上签字。张雄取出那份早已看过数次的北京队申请文件,作出了批示。同意巴特尔自2月16日,北京对山东的比赛开始,代表北京队参加CBA联赛。

  拿到批文的郝国华,火速赶回首钢篮球中心,把情况告诉闵鹿蕾以及首钢队,接着便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实际上北京队早就为巴特尔的回归做好了准备,巴特尔人还在美国,申请文件已经送到了篮管中心。

  “我们很早就收到了,”张雄告诉记者,“他们报告上的日期是1月25日,当时我们无法作出批示,因为需要等NBDL的澄清信,所以没批。过年期间,美国发来了澄清信,日期是美国时间的8日,但是我们是在春节期间收到的,所以今天一上班就给批了。”

  其实,为了这份批文,巴特尔自己花掉了数万美元买断了自己在飞翔队的合同,几乎花掉了他在NBDL一个赛季的收入,但是得知自己可以代表北京打球的大巴,对于这次“消费”只给了淡淡的一笑。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