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胜河南剑指季后赛 争佳绩老蒋搞起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詹德华2月16日辽阳报道 “现在我们当然该考虑季后赛了,还好我们有点时间!”昨天与河南队比赛前,辽宁盼盼男篮主帅蒋兴权这样说。113比88大胜河南是情理之中,但在着眼季后赛的大前提下,比赛的很大程度上都是在练兵。

  晋级季后赛无望的河南队根本就没想过在辽阳能取胜,即使他们有这个想法,因此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8点多才赶到了辽阳,昨天赛前的训练,河南队的外援都没有出现在训练
场上。

  但老谋深算的蒋兴权却不肯轻易放弃这场比赛,无论是赛前准备还是比赛中的战术布置,老蒋都没有丝毫马虎。“现在看,剩下的比赛对我们的名次影响不大,但我们本赛季就是打基础的,剩下的比赛每场都是锻炼的机会,对打好季后赛也是很有影响的!”蒋兴权这话可不是谦虚,他的道理是球队的气可鼓不可泄,否则再想聚起来可就难了。

  实际上,蒋兴权对季后赛的准备并不是刚刚开始,年前战胜了陕西队提前搞掂北区冠军,准备季后赛的计划就在蒋兴权的肚子里了。大年三十和初一放了两天假后,大年初二盼盼队就出现在了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篮球馆内。蒋兴权选择这里还有他自己的打算,为了备战全运会,省体院内没有一个球队放假,这样的氛围也让蒋兴权一天两次的“魔鬼训练”有了良好的环境。难怪到了辽阳后,蒋兴权对这段时间的训练连称满意。

  胜利是手拿把掐,为了谋划季后赛,这场比赛也就成了盼盼的练兵场,12名队员全部上场并且都有得分,尽管比赛到了下半场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但盼盼队的表现更是得心应手,河南队一名队员甚至小声和盼盼队员商量:“差不多就行了!”

  不过,想从蒋兴权的嘴里听到赞扬并不容易,这场比赛中辽宁队加大了防守区域,让河南队主帅张德贵连称难防,蒋兴权却认为有些队员表现并不是特别好。而在罚篮上对方42次对辽宁队的10次,更是让他对盼盼队的犯规多的问题开始了新的思考。

  稳坐北区老大,但蒋兴权担心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北区半路杀出了一个巴特尔,让盼盼彻底称霸北区的想法受到了一定的阻碍。不过,一辈子没服输的老帅好像并没有太在乎巴特尔,他关心的是如何利用这段时间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更何况,他的手中还捏着一个换外援的名额呢。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