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总决赛球员难入老胡法眼 非洲新援将亮相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2月16日报道 两个星期之前,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江苏南钢的训练场上,他就是曾经帮助姚明夺取CBA总冠军的大卫·本沃。本沃的到来已经透出了南钢要更换外援的意图,而在雷恩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情况下,从开赛至今一直状态低弥的西蒙就成为了被更换的对象。为此,西蒙还用绝食来表示自己的愤怒。

  本沃不仅在CBA参加过总决赛,当年他效力爵士队的时候也曾经参加过NBA总决赛,
按理说,这样的资历对于任何一支CBA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在来江苏队试训之前,他曾经在日本联赛效力过,也曾经在以色列打球,后来回到美国加盟了ABA联盟。

  但是他的丰富经历和经验并没有得到江苏队的青睐。两天之后,本沃就离开了南京。原因是在两天的试训过程中,已经35岁的本沃在体能出现很大的问题,让江苏队非常担心。主教练胡卫东表示:“本沃只是来试训,我们并没有说马上换掉谁,但是本沃年龄大了,体能有问题。”

  春节还没过完,又一个外援凯斯·贝恩来到江苏队试训,贝恩同样是来自美国的大前锋,身高2米04,年龄只有25岁。但是当记者就此询问时,老胡只说了一句“还没有确定。”胡卫东避而不谈自有他的道理。西蒙之前已经因此采取绝食的抗议手段,在确定合适的外援之前,西蒙仍然能放弃。

  不过据记者了解,贝恩在试训中给江苏南钢队留下了不错印象,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冲击力颇强的外援近日就将顶替西蒙出现在CBA赛场上,他与雷恩构成的“活力组合”也将成为江苏南钢队冲击总冠军的有力砝码。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