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预测国王队四笔重量交易 究竟是安东尼还是皮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2月16日报道 随着2月24日转会交易截止日的逐渐临近,关于国王队转会交易的传闻和消息就常常见诸报端。“换走韦伯!”“交易佩贾!”球迷们都有不同的想法。《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著名记者罗恩·维尼克帮国王队经理佩特里构思了四个重磅交易,从薪金空间上来看还确实有可行性,具体分析如下:

  重磅交易一

  国王将韦伯交易到尼克斯;尼克斯将马布里和科特·托马斯送到爵士队;爵士则将布泽和哈普林送给国王,将洛佩兹送给尼克斯。

  国王赞成交易的原因:布泽的到来将让国王的主力阵容年轻化,可以让国王在未来五年内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哈普林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可以增强替补实力,再现“板凳匪徒”的声势。

  国王反对交易的原因:布泽的能力还未得到充分肯定。

  尼克斯赞成交易的原因:托马斯很喜欢韦伯这名球员。

  尼克斯反对交易的原因:如果韦伯继续受到伤病的困扰,那么也许十年内尼克斯都无法再进入季后赛。

  爵士赞成交易的原因:布泽的发挥让老板米勒不是很满意,他已经暗示有可能将布泽交易。马布里是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而这正是阿罗约走后爵士最欠缺的位置。科特·托马斯可以取代布泽的位置,并适合斯隆要求的爵士风格。

  爵士反对交易的原因:马布里特立独行的个性可能很快就会让斯隆不得不告老还乡。

  交易成功可能性:1%,除非真的奇迹发生,否则三支球队不会让球队的主力阵容发生如此大的变动。

  重磅交易二

  国王把韦伯送到76人队,将宋盖拉和鲍比·杰克逊送给猛龙;76人队将戴伦伯特交易至国王,将格伦·罗宾逊、威廉姆森和第一轮选秀权换到猛龙;猛龙队把罗斯和马绍尔送给国王。

  国王赞成交易的原因:戴伦伯特将能够很好解决球队篮板薄弱的问题,罗斯是一名天生的得分能手,老将马绍尔也能增强球队的前场实力。

  国王反对交易的原因:这三名球员的综合实力都无法和韦伯相提并论。

  76人赞成交易的原因:韦伯肯定是艾弗森的好搭档。

  76人反对交易的原因:球队已经深受长期合同的束缚。

  猛龙赞成交易的原因:球队清出了不小的薪金空额,宋盖拉是一名富有潜质的前锋球员。猛龙队可以将希望留给未来。

  猛龙反对交易的原因:也许需要更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到来才能弥补球队的损失。

  交易成功可能性:10%,继续做梦吧,猛龙队的总经理是否有重建球队的魄力还不得而知。

  重磅交易三

  国王将佩贾和巴奈斯送到掘金队;掘金队把安东尼、内内和巴克纳交易到国王队。

  国王同意交易的原因:尽管在同詹姆斯的较量中完全落在下风,安东尼依旧是一名潜力巨大的新星,他能够在毕比和韦伯的帮助下迅速成长。内内将是球队内线篮板球的有力保障。

  国王反对交易的原因:安东尼的场外麻烦不断,另外把佩贾留给西部的对手是件冒险的买卖。

  掘金同意交易的原因:掘金队的神射手莱纳德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不佳,而擅长三分球的佩贾将有望取代他成为马丁的好搭档。

  掘金反对交易的原因:如果安东尼下赛季突飞猛进,掘金队将肯定是个大输家。

  交易可能性:15%,安东尼是掘金的希望,实在万不得已范德维奇才会松口的。

  重磅交易四

  国王把佩贾、鲍比·杰克逊和凯文·马丁送给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送皮尔斯、给国王。

  国王同意交易的原因:皮尔斯是一名作风顽强、能力全面的球员。

  国王反对交易的原因:防守上的问题仍然无法解决,而且除了韦伯和毕比,国王还需要这么优秀的一名得分手么?

  凯尔特人同意交易的原因:拉里·伯德的光辉形象依然留在凯尔特人球迷的心中,而佩贾的疯狂三分也许会再度点燃这群球迷的激情。

  凯尔特人反对交易的原因:安吉已经做了不少笔买卖了,也许凯尔特人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来检验这些交易,而不是再做一桩大买卖。

  交易成功可能性:20%,皮尔斯想要离开波士顿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而佩贾同韦伯的不合也可以因为这笔交易做个了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