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回忆菜鸟时代初登全明星舞台 一记暴扣一生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0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2月16日报道 “我会在星期天的比赛上尽100%努力的!”科比很高兴自己能够在全明星赛前康复,“我已经快等不及了,能够重新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相聚在球场的感觉让我很兴奋。”

  科比在拿到了40分后,心情甚佳,他甚至用自己价值400万美元的婚戒开起了玩笑:“Hi!这不是显富,拜托!这是让你感觉到自己是一个已婚的男性,这种让你左手无名指沉
甸甸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科比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宽松长袖T恤,脖子上挂了一根小指头粗的项链,上面挂的十字架上镶嵌着密密麻麻的碎钻。科比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太太瓦妮莎正坐在更衣室外的板凳上,无聊地转着手上的戒指,等待老公出来。科比留着浓密的络腮胡子,很有男人味的微笑着主动提问:“今年的西部阵容里面有什么新面孔没有?谁能告诉我?”围在身边的几十名记者突然被这个问题噎住了,没有一个人能够及时回答上来。科比用夸张的声音揶揄大家,他仰起眉毛,双手摊开,耸了一下肩膀说:“What?不可能吧!这是你们的工作啊!”

  在善意的哄笑声中,科比回忆起自己8年前第一次走上全明星赛场的情景,科比说:“那次是在纽约,我当时激动地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要知道那个时候我只是一只‘菜鸟’,能够和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同时站在一起的景象只出现在梦里,幸好基德救了我。”

  科比扫视了一下人群,舔了舔嘴唇继续说:“基德在后场抓到篮板后,直接将球甩给了站在前场的我,我当时身边已经没有人盯防,于是我来了一个暴扣!就那么一下子,我的身体完全放松了,然后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8年过去了,科比说自己对那个进球的印象非常深刻:“这个进球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是一个里程碑似的进球!我现在还记得KG上来和我重重地撞了一下胸脯,那个球让我更有自信,那个球让我知道我能够成为联盟最棒的那一个!”

  连续7年入选西部明星阵容让很多人看来是遥遥无期的梦想,科比轻松地做到了这一点,他说:“不是你们提醒,我真的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让我非常兴奋,我很想快一点到周末,见到邓肯、加内特等人。”

  科比不认为连续入选全明阵容会让自己对这项荣誉麻木,他说:“一想到周末就又到了全明星赛,我觉得时间过得飞快,一年就这么快的飞走了,以前每一年全明星赛的情景我都能回忆起来,我现在非常兴奋,就像自己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一样激动。”

  “你是第一次来吧,你不可能想像比赛组织得多么有意思!我想你肯定会喜欢上这个周末的!”科比在走出更衣室前扔下了这样一句话。

  瓦妮莎迎上来,两人在门口深深地吻了一下,好像分开了很久似的。科比把左手绕过老婆的腰,并肩向停车场走去。两只加起来800万美元的钻戒在昏暗的走廊里闪闪发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