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帅首钢打出下马威 山东男篮败走京城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巴特尔回归北京队,山东队本来就薄弱的内线遭遇轮番冲击,虽然球员们都很努力,但山东金斯顿男篮还是以21分的劣势不敌对手,这样,山东队本赛季在与北京队的4次交锋中全部失利。

  因为已经失去了季后赛资格,山东队本场比赛有了很大变化,小将陈晓东首发出场,外教奥斯托季奇也担当起临场指挥的重任,尽管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但山东队
还是打出了多套战术,让人耳目一新。

  开场的顺利让北京队有所放松,山东队则加强抢断,并利用快攻打出一个6:0,将比分反超为13:8,不过,这是山东队领先最多的一次,暂停之后的北京队很快还以11:0,就此控制场上局势。山东队内线吃亏,外线手感也不佳,直到第一节比赛快结束时,成志明才投中第一个三分球,到第一节结束,山东队22: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山东队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9:31,巴特尔成为北京队最重要的得分点,他的篮下进攻威力无比,北京队重新控制局面,并以55:44进入下半场。

  北京队在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山东队在本节后半段突然找到感觉,比分差距曾缩小到11分,但小将门维三分球命中,北京队81:67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刚过4分钟,山东队换下图科,北京队也在1分钟后换下巴特尔,最后,山东队以87:108失利。

  此战过后,山东队继续在北区垫底,本周六,山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队。

  (刘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