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前辈竟被怀疑同基地组织有染 奥拉朱旺:我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3:19 竞报

  奥拉朱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慈善举动会被媒体与美国最痛恨的恐怖组织联系在一起。昨天,奥拉朱旺召开记者电话会,证明自己的清白,谴责包括美联社在内的媒体将其与基地等恐怖组织联系在一起的不负责行为。

  日前,美联社披露了一则消息说,奥拉朱旺在休斯敦曾经捐助8万美元给慈善机构,而这些机构后来都被美国政府关闭,因为它们和恐怖主义有某种联系。奥拉朱旺认为,美联
社的报道暗示他资助了恐怖主义组织。

  “我很难接受我的名字与恐怖主义联系在一起。”说此番话时,奥拉朱旺正在约旦学习阿拉伯语。

  奥拉朱旺说,他现在仍然小心地通过他某种途径把钱捐给了那些保证从事人道主义项目的组织,而且他很高兴,现在这些组织还没有被美国政府关掉。

  “我们总是很谨慎地来确定,钱去了它该去的地方。我们不能控制的是,现在你说‘你们是不是和恐怖组织有关系?’我们怎么可能知道?”

  “我们都是有良知的人,都希望那笔善款能够被用到最该需要的地方。”奥拉朱旺越说越气愤,坚持认为自己同那家慈善机构之间没有任何瓜葛:“当你突然间问我‘你是否和恐怖组织有染’时,我怎么知道事情会发生成现在这样(指善款被该慈善机构挪用)?事实上,在‘911事件’发生之前,我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恐怖主义’这个词!”编译/本报记者 王潇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