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专盯盖茨咬 陕西无缘前八王立彬叹造化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人出战6人得分“上十”,威猛的盖茨拿下33分、30个篮板,但在吉林东北虎内外开花的凌厉攻势打击下,主场作战的陕西盖天力还是以111:116惜败,本赛季跻身八强的美梦就此破灭。

  吉林通钢队主教练李晓光:“由于我们和陕西的排名非常接近,因此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比赛。赛前针对陕西队的情况,我们对如何防守盖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
今天尽管付出了多名队员犯规过多的代价,但整体上讲还是防的很不错。而且,在外线的攻防上,我们的队员也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

  “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完全打出了自己的高昂士气,这对我们打好以后的比赛非常重要。”

  此役结束后,陕西队彻底与前八无缘,本赛季新官上任的王立彬表示:“命运有时候真是作弄人,我们上次主场赢吉林,就赢在篮板和外线上,但今天却偏偏输在了外线和篮板上。输球最大的原因在于外线的发挥,命中率太低,而且给了对手发挥的空间。尽管在第二节对手上分时打的有些‘低头’,但整体上讲大家拼的还是不错的。”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