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开门红辽宁人人有进帐 张庆鹏边强对飚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着弱旅河南猛龙,辽宁队并不手软。今天他们在主场113:88狂胜对手,迎来了鸡年的开门红。辽宁队12名球员都有得分入账,其中张庆鹏和边强全场各命中6个三分球,外援威尔逊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

  辽宁队和河南队两个队伍还是十分谨慎。比赛进行到了两分钟双方只打成2:2。但是之后,辽宁队完成了9:0的高潮。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辽宁队以29:20领先。
第二节辽宁队的外线明显得到了加强。张庆鹏、边强和岳鹏飞三门远程大炮相继命中。尤其边强在本节就命中了他全场的第四个三分球。辽宁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了54:37。随着张庆鹏飞身上篮成功,辽宁队63:43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已经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在下半场派出了亚历山大、谷立业和刘欣然为主的第二套阵容。辽宁队无论在防守上还是进攻上均虎虎生威。比分差距不断扩大。随着边强命中他本场的第五个三分球,辽宁队已经以78:48大比分领先。比赛也提前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以113:88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华商晨报 智大永)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