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降CBA巴特尔首战见红拿2双 老大归来北京鸭吞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21:28 新浪体育
空降CBA巴特尔首战见红拿2双老大归来北京鸭吞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CBA第35轮北京首钢主场108比87战胜山东金斯顿。时隔三年后,巴特尔再度回到CBA赛场,首战就血染战袍,他上场23分钟,拿下25分14个篮板。此役结束后,北京首钢队以19胜15负继续排名北区第二,山东队10胜23负在北区依然垫底。

  赛前巴特尔面对电视镜头,向球迷拜晚年,“我希望重新回到CBA后,会有精彩的表现。”开场后,大巴坐在了替补席上。北京队先声夺人,随后焦健的失误送给了山东队一次快攻。

  奥德杰发挥出篮下优势,强打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年轻的山东队在图科的
带领下紧追不放,开场2分钟后,成志明连续得分,帮助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为9比8,开场后首次获得领先。闵鹿蕾请求了全场第一次暂停。暂停结束后,北京队依然提不起精神,前场被断球,眼看着图科一路运球至篮下,怒吼灌篮。

  第一节后半段,北京队打出节奏,重新确立领先优势,陈磊外线三分出手,北京队19比13领先6分,第一节还剩2分45秒时,巴特尔身披9号球衣出场,博得掌声一片。巴特尔上场后很快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将球投进篮筐。首钢队士气大涨,山东不甘示弱,一次巴特尔篮下得球,三人包夹,大巴在人缝中依然将球传出,博得全场喝彩。

  第一节29比22,北京队领先7分。

  第二节焦健替下奥德杰,山东队换上小个阵容。巴特尔继续发威,用左手一连投中四分,同时他拿出妙传本领,连连助攻队友得分。北京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开外,年轻气盛的山东狮拼尽十足,19岁身高2米07的中锋陈晓东在一次防守中,不慎弄破大巴手掌,鲜血直流,闵鹿蕾将大巴换下场,此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5分钟,首钢队45比35领先。

  重新回到场上的奥德杰帮助北京队巩固领先优势,山东队魏志挺身而出,场上气氛逐渐被推向最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55比44领先11分。

  左手大拇指被简单包扎后,第三节巴特尔重新回到场上。下半场场面更加火爆,此节仅进行了4分半钟,北京队就得到了4次犯规。双方的分差逐渐扩大到21分,巴特尔再次被换下场休息,此时他已得到18分10个篮板。奥德杰再度回到场上后,也许感觉到位置受到了威胁,状态极为亢奋,抢篮板时倒地也奋不顾身。

  第三节后半段,山东队利用北京队的失误逐渐将分差追回,巴特尔再度上场,经过了美国篮球洗礼的大巴经验愈发丰富,不断造成对手犯规,终于惹怒了山东队老大图科,双方发生口角。顽强的山东队没有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北京队依靠大巴控制住后场篮板,没有让对手将分差进一步缩小。

  第四节还剩6分43秒,北京队领先18分,巴特尔带着两双的成绩下场,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激烈,最后关头陈晓东六次犯规离场,山东尽管拼到最后一秒,最终仍然以87比108败下阵来。

  北京首钢首发:张云松、焦健、奥德杰、陈磊和娄延冬

  山东金斯顿首发:王刚、孙杰、侯冰、成志明、图科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视 频]比赛片断I II III 大巴访谈 新闻发布会

  (巴乌)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