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幸运球迷免费得到姚明 范帅赞火箭打出赛季最好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爽!”姚明在赛后发出了这样一声感叹,当地时间2月15日晚,火箭队主场123-93以以30分的差距将奇才队远远甩在后面,赢得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以八连胜结束赛季上半程。

  斜靠在休息室的座椅上,姚明忙着在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篮球和摇头娃娃玩具上签名,脸上的微笑似乎告诉大家,他今天的心情很不错。姚明表示由于上一场对开拓者队差一点
输给对手,所以今天全体队员都全力以赴争取八连胜,这场胜利也大大增添了全队的信心。

  在记者们的面前,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对今晚的胜利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欣喜,但对于火箭球员的表现,老范一连用了好几个“好极了”来形容。“从这个赛季来讲,这是我们防守上和进攻上都最好的一场球。真的打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奇才队是一支很难防守的队……当然,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麦克格雷迪今晚的表现也非常出色,3个3分球9次助攻共得34分的成绩让麦蒂又变成了一条好汉,摄像机面前他又笑嘻嘻地恢复了往日的巨星风采:“今晚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大家共同协作来赢得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到很有信心,我想我们打得更聪明一些了。”

  今天比赛的前5000名入场的观众都可以拿到一个免费的以姚明形象做的摇头娃娃玩具,姚明仔细地看了看这个玩具,笑着说:“做的越来越像(我)了。”

  对于拿下23分9篮板4盖帽姚明来说,这场胜利是让他在参加全明星赛前吃的一颗“定心丸”,从现在到当地时间20日的全明星赛,他可以慢慢地享受“悠长”假期了。

  (明桥/李立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