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DL澄清信证实自由身 大巴今晚登场只等篮协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今晚,北京首钢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但巴特尔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

  记者从巴特尔经纪人夏松处了解到,巴特尔与原球队的合同关系已经解除,NBDL飞翔队也已经向国际篮联开具了证明巴特尔是自由身的澄清信,“我这边什么都弄好了,就等篮协上班了”。而中国篮协今天也迎来了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训练科研部主任张雄
表示,今天将重点处理巴特尔回归首钢的注册审批,不出意外的话,巴特尔将在今晚上场。

  “大巴现在状态很好,他在队里,对我们的士气也有很大影响。”张云松说,“训练中,感觉他有不小的变化,我相信,比赛中他肯定能有更好的表现。”

  大巴也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从这几天的训练看,大巴现在打球更加自信了,而年龄和丰富的阅历让他在球场上更加成熟和稳健。焦健介绍,在队内分组训练对抗的时候,能感觉得到大巴处理球更成熟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