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称胜利至关重要 鹰队关键时刻不暂停吞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掘金队在比赛的最后一秒钟内连得四分,在客场以100比96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

  场上的僵局最终被安东尼打破,安东尼在比赛还剩下0.9秒的时候中投命中,帮助掘金取得了领先。这也是掘金队自从1988年以来首次在老鹰队主场获得比赛的胜利。接下来博伊金斯又两罚两中,掘金队最终以四分的优势获胜。

  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丹佛也结束了在亚特兰大比赛的14连败。老鹰队本赛季在主场仅仅为8胜19负,他们的战绩在东部联盟最糟糕的。今天他们再次在主场错过了赶上山猫队的机会,仍然无法改变垫底的命运。

  掘金队主教练卡尔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如果我们最终能够有机会打入季后赛的话,那么我们会一直记住这场比赛。”

  安东尼关键的两分是在左翼得到的,这时肯扬-马丁和他共同策划的一次进攻。

  卡尔赛后表示:“他们用安东尼-沃克去防守马丁,马丁关键时刻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安东尼则在赛后表示:“当皮球离开我的手的时候,这感觉非常好。这个球能够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好像是我经历过的所有比赛中最长的。”

  老鹰队在第三节比赛中领先了15分,但是他们在最后一节丢掉了所有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下2分29秒的时候,德尔克两次罚球不中,接下来埃克泽又被吹罚了一次犯规。坎比两罚两中,帮助掘金队反超了比分。之后埃克泽两罚一中,双方以96比96战平。

  接下来安德列-米勒投篮不中,老鹰队拿到皮球,但是伍德森这个时候并没有请求暂停。比赛结束之后,伍德森表示:“我认为暂停可能会给对手一个机会来布置他们的防守,我想我们会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才出手,可能是由沃克投,也可能是由德尔克出手。”

  最终,沃克的投篮变成了三不沾,掘金队抢到了篮板并在比赛还剩下6.8秒的事情请求了暂停。

  沃克赛后表示:“我可能应该在等几秒钟再出手,我知道,但是却没有这么做。”

  本来在实力上就不占优势,再加上教练决策的失败,老鹰队本场比赛的实力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