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盼全明星周末找乐子:弗老大落选不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周就可以休息了!”姚明眯着眼睛,充满憧憬地说。不过在全明星的大聚会之前,当地时间2月15日晚还有一场对奇才队的硬仗等着他,结果火箭队123-93取得大胜,用八连胜迎接全明星周末。

  已经唠唠叨叨说了快两个月了,全明星终于近在咫尺。其实姚明挺不喜欢丹佛这个地方的,而在丹佛受凉发高烧恰恰是他在NBA职业生涯中唯一缺席的那场比赛的原因。

  “那儿海拔那么高,打球的时候特别累。但是一想到好多助兴的节目,那就比打比赛好玩多了。嘿嘿,说不定还要找点别的乐子。”姚明边说边乐。

  比起今天对手阵中等了好多年从西部转到东部才入选全明星的贾米森和大多数的NBA球员来说,姚明算是很幸运的了。从来到NBA以后就马上入选全明星,让比他资历深技术好的大鲨鱼也得甘拜下风地打了两年他的替补,连着三年高票当选。

  “我第一年全明星印象最深的就是乔丹了。那是他最后一次打全明星。虽然当时我英文不好,他讲的话是后来上网才看到的,不过那次让我感觉到真的有人情味。那晚没有全明星,只有他一个明星。第二年到洛杉矶玩得挺好,第二年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嘛。”

  今年的全明星赛对姚明来说更是不在话下了,讲起来还轻松有余。他半躺在自己的大椅子上,居然用一首歌的歌名来形容他对全明星的准备工作:“跟着感觉走咯,到时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嘛。我还是比赛回来再告诉你吧。”

  而一向古板地范甘迪则加上一句:“我才不要看全明星,我要在家好好研究对超音速队的战术。”

  对于弗朗西斯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话题,姚明表示:“两年前奥尼尔比我好的时候我还是打先发,何况弗朗西斯和阿雷纳斯实力这么接近呢。所以我看到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惊讶。”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