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先回迈阿密探营 热火着手裁员大郅被放上案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0 体坛周报

  当地时间13日热火主场对垒马刺万众瞩目,不只是因为这是东西联盟老大之间的对决,场边还多了一位戴蓝色头巾和墨镜的看客:莫宁。35岁的他有望在联盟规定的最早时间周二上午10点,以自由球员身份重返老东家热火。

  莫宁带着他的儿子特雷来到现场,当球迷们认出莫宁时,全场为他欢呼鼓掌。比赛仿佛是总决赛的预演,双方战得难分难解,还剩25.1秒时,韦德利用奥尼尔的掩护果断出手
,帮助主队以95比92领先,第四节热火将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27.8%,热火最终以96比92取得6连胜,并取得对西部前4名球队的首场胜利。 

  莫宁与球队的原合同要到2006-07赛季才结束,价值1500万美元,猛龙上周五以900万美元买断双方合同,然后将他裁掉。自去年12月17日被篮网送给猛龙后,莫宁一直借口有伤拒绝前往报到。

  本周热火只有一场比赛,周三对阵快艇,这使得热火可以集中精力来商量与莫宁签约。热火现有联盟规定的最多15名战将,必须送走或裁掉一名球员,有传言说热火可能买断前锋佩尔森的合同,佩尔森前不久对被球队列入伤病名单大为不满,另一种可能是很少上场的替补中锋王治郅走人。周一总裁莱利和总经理巴福德在场边观看了只有替补们参加的训练赛,并作了笔记,显然是为裁人作准备。

  奥尼尔是1992年的状元新秀,莫宁是当年的榜眼,在职业生涯早期,这两位中锋曾在场上有过相互推搡并肘击对方的“战斗史”,有趣的是,1992年第3号新秀莱特纳目前也在热火。

  热火现以39胜14负傲视东部群雄,莫宁的加盟是柄双刃剑,既可能帮助热火,也可能打乱球队的节奏。不过奥尼尔表示这只会帮助热火成为东部顶尖球队,“在1995或1996年这有可能成为一个问题,但现在我100%支持莱利的决定。我会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