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复出不利小皇帝是克星 自信状态将找回八成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00 体坛周报

  上周日,科比首次复出没能当成救世主,在向全美直播的比赛中,湖人以89比103惨败于骑士。科比在1月13日主场对骑士时右踝严重受伤,复出后首战又遭骑士羞辱,同为高中生的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俨然成为了科比的“克星”。不过,让科比迷欣慰的是,只要不再负伤,科比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

  此前曾有消息说科比要到全明星赛后才能归队,科比受伤期间,湖人6胜8负,期间
汤姆贾诺维奇突然辞去帅印,科比决定提前复出。赛前湖人队就遇到了小麻烦,巴士司机居然忘记返回酒店载第二批队员前往骑士主场,奥多姆半开玩笑说:“司机说他与骑士教头塞拉斯是亲戚。”

  科比第一次出手就偏出,他在上半时还剩1.4秒时的3分曾帮助湖人以43比47拉近比分,上半时他12投6中得14分,但第四节科比只砍下2分。全场科比41分钟内22投只7中,依靠11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26分,赛后科比坦言他只发挥了“75%”。

  防守和篮板再次让汉布伦头疼,湖人在篮板球上以35比45落后,当对手得分为“100+”时,湖人本赛季只有4胜21负。“要想成为季后赛球队,你必须防守和抢篮板,”临时主帅汉布伦说。

  目前湖人改打“三角进攻”修改版,很少出现孤立的打法。汉布伦是“禅师”杰克逊多年的助手,他和科比都是湖人队的老臣。汉布伦希望科比能让更多队友参与到球队进攻中来,而这种进攻方法正是前5个赛季“禅师”在湖人所倡导的。“我们每天都要增加‘三角进攻法则’,”汉布伦说。

  让人放心的是,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后表示,他感到右踝感觉更好,“明天我也许可以打出85%的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