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心不死仍想当老板 老母爆料卡特曾怒殴猛龙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43 体坛周报

  痴心不改 42岁的乔丹近日在纽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仍在耐心等待成为某支NBA球队的控股大老板,并直言反对高中生直接加盟NBA。“飞人”还表示,不论“禅师”杰克逊在尼克斯执教还是重返湖人,他都支持对方的决定。新闻发布会主要目的是宣布在华盛顿举办了3届的“年度乔丹经典赛”易址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詹姆斯、小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等都参加过这项比赛,今年的该赛事将在4月17日进行。

  借花献佛 步行者日前将阿泰斯特和小奥尼尔等5名参与去年11月斗殴球员的部分罚金,240万美元捐献给了当地11家慈善机构。步行者希望NBA能将这笔钱送给印第安那波利斯当地的慈善机构,此举得到了NBA的同意。

  节外生枝 税务档案显示,前火箭著名中锋奥拉朱旺在休斯敦创建的一家清真寺在2000年和2002年,向与“基地”组织和哈马斯等恐怖组织有染的伊斯兰非洲救济处共捐献了8万多美元。正在约旦的”大梦”强调,他当时认为是捐助非洲贫困人员,并不知道与恐怖组织有关。

  各执一词 卡特的母亲米歇尔最近披露,在本赛季猛龙队的圣诞聚会上,卡特曾与猛龙主帅米切尔有过身体接触冲突。卡特母亲透露,在教练向卡特发出挑战后,卡特将对方按到了更衣室的按摩桌上。米切尔则表示,他当时是与卡特以及后卫阿尔文·威廉姆斯开玩笑,威廉姆斯也证实了教练的说法。此外,前锋埃里克·威廉姆斯已明确表示要求离开猛龙。

  登堂入室 篮球名人堂将在21日宣布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原鹰队“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以及一些大学教练等当选今年名人堂的候选成员,但要想当选必须获得名人堂委员会24票中的至少18票支持,最终名单将在4月5日的NCAA四强赛上公布。杜马斯曾随活塞在1989年和1990年两夺总冠军,是1989年总决赛MVP,NBA体育道德奖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活塞“坏孩子”时代已有“托马斯和主帅戴利进入了名人堂。

  球员动态 开拓者队30岁的后卫德里克·安德森希望有关他将被交换到火箭队的传言能尽早实现,火箭官员证实,“在一个月前讨论过这桩交易”。篮网在15日用两个第二轮选秀权和现金,从勇士队网罗到大前锋、1992-93赛季的NBA最佳第六人克利福·罗宾逊,罗宾逊本赛季平均每场为勇士贡献8.5分2.7个篮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