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教练亲自拉票弗老大也没戏 基德出局国王被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39 体坛周报

  即使是魔术主帅戴维斯亲自给其他教练发出传真为他拉票,弗朗西斯仍无缘今年的替补阵容,失意者还有基德、东道主掘金队核心安东尼与尼克斯的马布里,基德是自1997年以来首次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更惨的是,国王队自1989年以来第一次被剃光头,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部新贵太阳队有3名主力兵发丹佛,超音速有阿伦和刘易斯两人入围。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在丹佛举行,替补阵容由30位NBA教头投票钦
定,东西联盟各7名。太阳队是最忙碌的球队,除了纳什、小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昂3名球队主力入选替补阵容外,昆廷·里查德森和乔·约翰逊还将参加远投大赛,斯塔德迈尔还要参加扣篮大赛,纳什将首次参加技巧大赛。

  所在球队的骄人战绩是刘易斯等6人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资本。“我很激动,我很高兴在第二年就能参加全明星赛,”热火后卫韦德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沙克曾表示他来这儿要帮助我成为全明星,现在我想说,‘感谢你,大块头,我爱你’。”

  在2月9日的替补名单公布后,奇才大老板波林难抑兴奋之情要求球队暂停训练,他推着一个装有大蛋糕的车子进入训练场,让全队来庆祝阿里纳斯和贾米森的当选,这是20年以来奇才首次有两名球员参加全明星。

  基德倒是没有太在意,“我很高兴文斯(卡特)能当选先发。我正好可以好整以暇,为季后赛冲刺作准备。” 

  东部替补阵容:贾米森★和阿里纳斯★(奇才)、韦德★(热火)、小奥尼尔(步行者)、皮尔斯(凯尔特人)、本·华莱士(活塞)、伊尔戈斯卡斯(骑士)。

  西部替补阵容:斯塔德迈尔★、纳什和马里昂(太阳)、刘易斯★与阿伦(超音速)、吉诺比利★(马刺)、诺维茨基(小牛)。

  (带★者为首次参加全明星赛)

  三分球大赛:昆廷·里查德森和乔·约翰逊(太阳)、阿伦和拉德马诺维奇(超音速)、考弗尔(76人)、莱纳德(掘金)。

  技巧大赛:纳什(太阳)、博伊金斯(掘金)、阿里纳斯(奇才)、里德诺(超音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