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下场内线不占优势 火箭外线投篮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和霍华德再度成为了火箭队的得分主力。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13分左右。姚明今天的犯规数量控制着不错,在下半场比赛中的一次进攻犯规,才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

  姚明的进攻犯规之后,很快就封盖了海伍德的投篮。不过海伍德抢到篮板之后继续进攻,终于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好在麦蒂这个时候投篮命中,火箭队继续领先奇
才11分。奇才在第三节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进攻实力,贾米森进攻造成了麦蒂的犯规,贾米森两罚两中,奇才继续追赶比分。

  韦斯利等老将在关键时候发挥了作用,他投篮得手,不仅仅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也让奇才队没有继续缩小比分差距。但是之后姚明在防守中干扰球,贾米森再得两分。可能是看到了姚明在比赛中的体力有所下降,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小巨人。

  之后奇才虽然抢断成功,但是后场八秒进攻违例,球权重新回到了火箭队手上。范甘迪就势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球队的战术。

  暂停之后,阿里纳斯从穆托姆博手上断得皮球后自己投篮得手,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一直在进攻上没有表现得苏拉这个时候投中了一个关键得三分球,看来现在火箭证明,他们即使对攻也不会输给奇才。

  由于没有了姚明,穆托姆博在篮下很难和奇才队身强力壮的中锋海伍德抗衡,被对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二次进攻得手。好在麦蒂又投中一个三分球,看来火箭队的几名主力球员手感都非常好。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很有可能获得八连胜。

  此后奇才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霍华德上篮命中,帮助火箭以13分的优势领先。看到连自己拿手的对攻都无法追上比分,奇才队主教练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了2分53秒。

  暂停之后,麦蒂三分不中,篮板球落到了奇才队手中。海伊斯投篮命中。接下来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霍华德两罚两中,贾米森也回敬了一球,接下来韦斯利上篮得手,火箭队依然保持着11分的优势。

  最后关头苏拉再次3分命中,火箭队以91比77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姚明拿到了18分和7个篮板,麦蒂24分,霍华德和韦斯利分别拿到了18分和16分;奇才队得分最高的贾米森拿到了22分,阿里纳斯仅仅拿到10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