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帅单挑篮球不及哥哥 大范甘迪:活塞威胁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自从上赛季大范甘迪执教热队以来,球队的成绩可以说是一年一个台阶。从上赛季的东部第八,到这个赛季的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虽然说奥尼尔的加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大范甘迪功不可没。

  作为本赛季东部胜率最高的教练,大范甘迪将在全明星周末中担任东部全明星赛的主教练。今天凌晨,NBA官方安排了球迷和大范甘迪在网上的直接交流。下面将双方的问答情
况摘译如下:

  球迷:你在本赛季的工作非常出色,你可以告诉我们一些关于莫宁要来的情况么?

  大范甘迪:帕特-莱利几分钟之前刚刚对媒体发表了声明,他将的很清楚,他不会放弃对莫宁的追逐。到目前位置,我们关于加盟的谈话还没有进行到太深入的程度,但是我们也在期待着双方进一步的交流。

  球迷:奥尼尔是怎样改变了你的执教风格呢?

  大范甘迪:他的到来让很多事情变得非常简单,其他球队需要对奥尼尔在场上的动作作出反应。这样,比赛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不管是对于我还是对于球队中的其他球员。现在你可以简单的将皮球传到内线给沙克,让其他球队去调整吧。

  球迷:先祝贺你成为了东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除了你的球员之外,你还特别想在比赛中执教那些球员?

  大范甘迪:所有的全明星球员,我都非常想执教。能够执教这12名球员,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可置信的荣誉。尤其是从25名能够获得这个称号的球员中挑选出来的这12名球员。我没法单独指出其中的任何一个球员,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荣誉,并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球迷:你认为哈斯勒姆和韦德是如何改变自己的,不论是从做人方面还是从打球方面?

  大范甘迪:他们本来就是很不错的人,因此在这个方面没有什么提升的空间了。他们来到球队的时候虽然年轻,但是已经非常成熟了。在球场上,他们在进攻上都改善了自己的投篮和自己的决策能力。他们都非常聪明,当他们在比赛中不断的获得经验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越来越出色。他们对球的判断和作出的决定都会更加出色,这也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球迷:老实说,在你和你弟弟杰夫打一对一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击败他?

  大范甘迪:哈哈哈(大笑)。首先我要说,当杰夫和我一对一的时候,不管谁最后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打得篮球都非常出色。当我们比赛的时候,因为我年长两岁,所以占了不小的便宜。当我率先进入大学之后,大多数都是我获胜。但是杰夫似乎在球技上更加出色,当他也开始长大的时候,他也可以击败我了。由于一些原因,我们那之后就很少打一对一了。当我发现他能够击败我的时候,我们之后就没有怎么打一对一的比赛。

  球迷: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选择NBA过去和现在最好的五名选手,你会选谁?

  大范甘迪:首先我会选奥斯卡-罗宾逊,我总是在和别人争论,我认为他才是NBA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接下来,我选择维尔特(张伯伦),他是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当然,还有迈克尔-乔丹。不过剩下的人选就有很多了,但是不论如何,这三个总是我的第一选择。当然,还有现在的球员,奥尼尔也完全有可能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要挑选现役的球员相当困难,我认为还是在那些已经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球员中寻找比较容易。

  球迷:你认为谁是本赛季对你最有威胁的东部球队?祝你好运。

  大范甘迪:我还是要选择活塞队,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知道如何才能夺得总冠军。他们的核心球员赢得了总冠军,而且本赛季也没有什么变化,他们那种夺冠的经验难能可贵。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