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回家还差最后一步 万事具备只等NBDL澄清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3:3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阎志强)今晚北京首钢设擂主场,本赛季第四次面对山东。昨天记者在首钢队训练场地见到大巴,只等一纸NBDL飞翔队的澄清信到,通过篮协注册,就可在本赛季CBA中上岗的大巴说,他自己也不清楚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是,从训练中他与队友的热呼劲儿来看,大巴已经融入了全队,而且做好了准备。

  巴特尔说过如果留在北京首钢队那一定是因为他与北京队的感情起了作用。的确,
从领队教练到队友都是老朋友了,一点儿也不陌生。走过了那么多支球队,也许就数融入这支队最轻松最容易。

  几天下来,小队员也和大巴已经熟悉了。昨天训练中,记者看到,大巴和小师弟们讲着笑话,和奥德捷单挑对抗,与巴西外援卡洛斯比比个儿,聊聊天。

  其实年前巴特尔早就已经按北京队的日程表作息了。腊月二十八那天,首钢队结束河南与山东的连续三个客场后回到北京,当天下午进行调整训练。这是自大巴归来后,球队在北京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大巴没有耽搁,到队投入了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

  几个主力队员投投篮,做做身体训练,几个小队员则陪大巴跑位,熟悉一下北京队的几套战术。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了,但大巴的状态不错,掌握战术也很快。一边的张云松看着开玩笑说,跑得够快啊!训练完了,焦健非要与巴特尔一对一单挑,大巴投中的球焦健总要评论一番,最好能不算数,即使最终输了焦健还要拉着大巴再来一局。大巴没有办法直喊赖皮。

  北京队,是巴特尔另外的家。回到家,巴特尔快快乐乐。

  记者昨晚从巴特尔经纪人夏松处了解到,巴特尔与原球队的合同关系已经解除,NBDL飞翔队也已经向国际篮联开具了证明巴特尔是自由身的澄清信。而北京首钢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为巴特尔在CBA注册的必备材料,将在今天——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报到篮管中心。大巴能否在今晚对山东队的比赛中登场,要看手续办理进程如何。如无意外,巴特尔应该可以在常规赛还剩最后五轮时上场。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